有時當個傻瓜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然真的好累好累。

看到書本說:高敏感人是種天賦。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想要⋯它讓我非常痛苦、處處都會碰上它來找我,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跟它碰面。


對事情敏感、聲音敏感,讓我坐立難安。尤其是聲音,我真的是受不了⋯有時候不是很吵的問題,是我聽到某某人說話我會感到焦慮然後轉化爲恐慌。


這讓我很不舒服,我一點都不想要這種天賦。


我寧可天然呆,別把每件事都想的這麼複雜;我寧可當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傻傻的過生活就好。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溝通也是需要學習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痛苦天差地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慎獨 : 當自己一個人獨處時,仍然需要謹慎守禮。人無聊時總是有想做壞事的念頭!!當一個人感到無聊時,有時會產生一些想做壞事的念頭。 這可能是因為無聊使得人們渴望刺激或分散注意力,尋找新的感覺或娛樂方式。然而,重要的是要理解並控制這些念頭,以確保不會造成傷害自己或他人。 以下是一些應對無聊時負面念頭的方法: 自我反思:試著了解這些負面念頭的起因。有時候,它們可能源於壓力、憂慮或不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24
    夫妻的相處之道,有時候當一個黑洞,能保平安最近因為一些原因與老婆大人有一些爭執,兩個人生活相處怎麼可能不吵,特別是雙子座的我遇上處女座的老婆,自然偶爾會有一些火花。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遇上凡事要有條有理的,自然雙子座的沒被少念,但也漸漸的要練就左耳進右耳出的境界,當然自己的做事也是要稍微的微調以求一生平安,並且要學習當一個黑洞,減少彼此的因
    avatar
    熙星大師
    2023-05-05
    當你有個很會聽人說話的朋友時OpenAI 的 CEO 在接受訪談的時候說,他們其實也還在研究為什麼 Chapgpt 會進化到能夠有推理能力。 前幾天看到這則新聞時,只有一種感覺,如果連開發這個 AI 的公司,都還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其產品究竟如何運作,那這個東西真的安全嗎? 好比一家公司發明了一個可以產生食物的機器,但完全不知道他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4-11
    練習當一個孩子有時不喜歡的媽媽...我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兩個兒子,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能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沒有限制、沒有規定、沒有不可以,只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但這個「如果可以」實際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萊絲Rice
    2022-12-05
    【心情】在花開燦爛的時候擁有他,讓我們把握每個當下。「永久花、不凋花」 昨天跟朋友聊到最近盤勢不好,為了減少進出,她利用多出來的時間,去報名了插花課。我問她是不是「永久花、不凋花」。她說不是。永生花那種她比較沒興趣,上幾堂後,作品會堆得到處都是,又捨不得扔。她喜歡真花,賞味期很短,幾天後就要扔掉,這樣才可以一直換新的。 我倒不一樣,最近對永久花很好奇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4
    每個當下都是有時效性的好懷念女兒念幼稚園時期的我們 最近有感而發的覺得  每個時期都有時效性 不管是痛苦的開心的   都會過去 正在痛苦的時候 以為這會是永遠 覺得痛苦不堪 快樂的時候  很開心  以為這種快樂會很久 但這些都會過去 我跟女兒 在她 幼稚園期間 接他放學後 我們就會去吃吃喝喝逛逛書店 再回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1-03-11
    總有不想努力的時候——我想當一個「殘念的大人」年齡真的會在人生各階段畫下分割線,對我來說,對於努力這件事情,已經有不同的想法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2-01
    請當個有企圖心的創作者:方格子實體線下聚會心得「自由寫作」只不過是基礎,已經不是一個普通寫作平台應當拿來誇耀的「特色」。平台方到底能提供作者什麼樣的服務,讓他們能在這不斷變遷的新閱讀時代得到發展的機會,我想對於同樣有企圖心的作者而言才是最為關心的,而方格子確實給人看到了這個機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2-12
    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__關於當代藝術館《無處不在的幽靈-陶亞倫個展》現實與夢境,有時是分不出那個界線的。 某個想睡的週末,到當代藝術館體驗陶亞倫個展的VR裝置,沒想到經歷了滿長的等待。每個裝置都帶我到另一個世界神遊。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