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K生理生化線上課程介紹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備考的路上,你是否有遇過以下的問題?

  • 學校的生理學或生物化學課程怎麼聽都聽不懂...
  • 營養師國考要考生理生化好害怕...
  •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但想把生理生化讀好真難...

其實,曾經的我,也對生理生化相當頭痛@@

大學時期悲慘的生理生化成績

大學時期悲慘的生理生化成績

在國考期間重新自學生理生化,我找到關鍵心法!

  • 透過重新梳理生理學與生物化學的內容,讓我以全新的狀態學習生理生化
  • 在營養師國考的實測中,我在生理生化考科獲得佳績
  • 我想把自己逆轉生理生化劣勢的學習方法,分享給大家!
營養師國考令人振奮的成績!

營養師國考令人振奮的成績!

這堂課有啥特色?

  • 一支影片一個觀念,高效率掌握考點
  • 一支影片不超過20分鐘,專注學習不分心
  • 重點是引導觀念,杜絕濫竽充數的內容
  • 影片逾半年期限內收看次數無上限
  • 試聽影片公開透明,聽過滿意再下單


誰適合這堂課程?

  • 即將開始學習生理生化的學生
  • 正在備考營養師國考的考生
  • 研究所考試需要考生理生化的考生
  • 純粹對生理生化有興趣的人類(有這種嗎XDD

課程回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生理生化之神😎

大家好,這裡是Mr.K營養師國考備戰平台,成立於2020年,由營養師Mr.K創立與運營,希望能夠透過各項服務與重要考點分享,協助所有準營養師,完成白袍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