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支持】 2023-10-23

只要我感受到一個人,不管她是誰,是家人也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無法給我支持,一方面,我會自己支持自己,但我絕對不會和她再繼續深交!!!對方說的那些表面上的話都是屁話:什麼妳若死了,我會很難過、我很在乎妳等等!!!

妳若真的在乎我,在我困難的時候,妳會不站出來支持我?眼睜睜看著那些惡人在欺侮我?

像你也一樣,你也無法在我困難時,給我支持,這也不用我再重複說了~

目前我沒有因緣遇到真正支持我的人(我兒子也無法)!!!
沒差~~我自己可以的!!!💪

得不到你對我的支持,是我們當初走不下去的主因!!!
別談無條件的支持了,連有條件的支持都做不到!!!

#只有我爸對我是完全無條件的支持及信任
#這是緣分無法強求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馬後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真正「意識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rne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感受都必須被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去追求男女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支持晚上7點,我和姐姐和媽媽去全家旁邊的便當店要包便當。 但看到的菜只剩下一點點,我們停在門口旁看著剩下的菜。 然後店員有上新的菜,但都沒有上新的肉。 我們三個在猶豫晚餐要換吃什麼,我往廟裡一看,突然發現這裡有開火鍋店。 而且人還不少。 我問姐姐要吃看看嗎,她說點頭答應。
    avatar
    Yuki
    2023-08-18
    支持尼日利亞總統候選人Bukola Saraki最近表示,他支持數位貨幣行業,他認為數位貨幣不會破壞經濟。儘管如此,Saraki還是建議必須制定立法和政策來指導這個領域的參與者。Saraki表示:「數位貨幣有助於年輕一代創造就業和機會。任何能夠創造就業機會和為人們開展業務創造有利環境的事情,我都支持。所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5-31
    支持拒絕欠缺國民教育的網紅今天興致沖沖的去了好朋友開的甜點店,想要好好暢快地聊一聊。 但殊不知,去到碰上了幾個看起來大約20出頭的小女生,大概也是那種很想要做網紅的那種小女孩,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的,就在店裡面東拍西拍,左拍右拍的拍了快要兩個小時才肯坐下來。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2-14
    支持中國國民黨的青年都很「可愛」現讀台大歷史研究所的陳柏翰是新一屆的中國國民黨青年團團長,他前天在臉書發文抨擊中國黨立委亂丟豬腹內臟癱瘓議事的行為,更說國民黨應該要尊重其他在野黨的質詢權利。 結果,這篇罵中國黨的臉書留言底下被藍營自己人瘋狂出征,痛斥他「藍皮綠骨」、「叛徒已暴露身分了」、「前方戰事吃緊,後方緊吃,身為國民黨員,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2-03
    支持婚姻平權!愛最大!「你是誰,教我狂戀。」三部同性戀人作品推薦2019年5月17日,台灣通過了同婚專法,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今年2020年迎來了一週年紀念,在國際局勢如此混亂的情況下,我相信唯有充滿愛與溫暖的影視作品,能夠超越一切藩籬,打動人心,展現愛的價值,愛最大。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支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支持」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發生在另一半正做著一件看似正確,但我卻不認為是正確的事上。 老陳最近在事業上做了一些轉變,這個轉變看在無關緊要的人眼裡,都會給予「哇很不錯耶」的祝福,但對於我,老陳身邊最親密的人,他任何轉變都會牽動著我的他最親密的人來說,卻不見得是一件好事。自私的說,他做的並不是我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4-20
    支持婚姻平權?那就回家投票。今天這篇文,希望寫給那些政治冷感的年輕朋友們。我今年20歲了,2020年的總統及立委大選是除了2018年的公投選舉之外,我第一次參與的全國性選舉,我希望能夠透過年輕朋友普遍支持的「婚姻平權」議題來跟各位拉票,為什麼在2020的大選,我認為關心婚姻平權、曾經一起換上彩虹頭像的我們,都應該一起投給蔡英文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0-01-07
    支持川普和共和黨的港台憤青所不知道的事?(遊戲文章,請勿認真!)美國中期選舉大局已定,共和黨保往參議院,民主黨重奪眾議院,這本來是外邦的事,與我們無關。但是筆者不幸見到自己的Facebook有不少港台籍人士,自詡擁護民主自由,卻瘋狂追捧川普的鐵粉。筆者覺得和這......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18-11-07
    支持廢死或反對廢死前,你一定要讀的一篇文章  這兩天一直被各種關於廢死反廢死,死刑執行方式等等的各種看法。 我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方法會最好,但我覺得可能可以改變想像的方向,說不定能找到更好的答案。 在開始思考之前,我先假設多數犯罪行為都屬於知法
    Thumbnail
    avatar
    陳義中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