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 被愛的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我愛上你的那一刻,心底滋生出的是一股無法名狀的情感,既甜蜜又帶著些許的驚慌。我害怕失去,這種恐懼如影隨形,讓我的心無法安寧。我試圖保持清醒,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可是心卻不自覺地向你靠近。「你知道嗎,我好怕失去你。」我小心翼翼地對你說。你微笑著,輕輕地回應我:「傻瓜,我哪裡也不會去。」然而,愛情像是一場豪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承受失去的痛苦。我時常夢見自己正在飛翔,愛情賦予了我翅膀,可是速度卻始終不夠快,仿佛永遠追不上你的腳步。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著決心和勇氣。「我已經等不及要和你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了。」你語氣堅定,眼中的愛意如同繁星般閃爍。「我也是,我已經準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與文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43內容數
當我思考為何要創作《愛情與文學》這一專題時,背後的動機是希望透過文學的鏡子,呈現愛情的多面貌。文學不僅是情感的載體,更是反映社會文化、人性與情感的橋樑。它能幫助我們理解愛情的本質,並看見自己在其中的角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