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21101:一個突然為耳飾所瘋狂的敗家者。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月新氣象啊!開月第一燒呢!身為一個無耳洞人,我一直都很羨慕有耳洞的人,可以戴很漂亮的耳環,雖然有時候也很擔心他們的耳朵超過承載量...

之前逛蝦皮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漂亮的夾式耳環,心想:這不正是我的好機會嗎?於是就瘋狂下單,真的瘋狂的那種瘋狂...,買了一千多元呢!而且因為我只有兩隻耳朵,所以其實也戴不了這麼多...,但轉念一想,耳環買來,就一定是要戴嗎?

1121101

1121101

左上角那兩位是紅眼殺人的兔,提著餐具準備出門吃人,我可是一眼就相中他們兩位的;左下角那位是鹿喔!我還特地回去翻了購買資訊才確認的!是不是有種山海經風格?想說可以跟右下角那位搭個黨;然後除了一個小小星球之外,其他都是貓貓!為什麼?因為我愛貓貓!

註:右上角那個黑色貓貓是軟軟的塑膠材質,我本人是沒那麼講究,但就我所知,有些人好像不太喜歡!

1121101

1121101

這組走的是一個古典優雅路線?應該啦!第一排是日式扇子與銀杏葉系列,感覺就一整個很浪漫有沒有!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但目前為止不知道什麼時機點適合戴上他們...;第二排是少女系小粉花,可能適合約會的時候戴?但我的約會對象通常是我家的人,倒也沒必要這麼講究,所以這組目前也靜待有緣時機;第三排式我超級喜歡的,可愛到不行的,我覺得很像不倒翁的日式貓貓球!毫不猶豫地包色,這就是命中註定屬於我的四貓組!

1121101

1121101

這些就是比較實用的,跟爸爸出去吃個飯,或跟弟弟出去逛個街的時候會戴的!然後那枚亂入的戒指是店家贈送的,為了感謝我的支持云云!

就是一如既往的兔兔與貓貓,還有一些安全牌款式。耳夾幾種不同的款式,當然就會影響到價格、疼痛度、牢固程度等等等:最下面那一排是蚊香盤耳夾,這個是最不痛的,但也是最不牢固的。戴起來毫無存在感,我時不時得去確認還在不在;螺旋耳夾則是有一個旋轉的小零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好處是可以在耳朵痛死跟耳環不見的心疼死間取得一個存活的平衡,但有點麻煩,我經常轉到不知今夕是何年,然後發現轉錯邊了...;第一排和第二排左邊的小白花就是真真正正的夾式,戴一天會痛到不行的那種,但超級牢固,存在感拉滿,給你全方位的安全感!

當時買的時候就很盲目,畢竟這份愛來的匆忙而熾熱,所以各種款式都買到了!我倒是覺得都挺好的,也沒什麼後悔的!也感謝蝦皮店家的物美價廉,讓我不至於因衝動消費而破產...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