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自己的感覺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是想她。

和V最後一次見面和說話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我還是想她。會這麼肯定地說是因為到了匈牙利之後開始使用WHATAPP,發現她也在朋友列表裡,覺得我又更接近她一點了非常開心,但今天無聊想點進去看看她的大頭貼一解相思之情時發現她不見了。

其實帳號消失有很多種可能,我的手機加了匈牙利的電話卡跟一堆系統有關的問題是有可能的,但...心裡那扎實的失落感是貨真價實的,我還是在意她。

沒想到自己還會為了這種虛擬的社群軟體而心煩意亂啊...

這陣子因為前女友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已經分開將近五年了,我終於有能力去回應她,寫了一封長長的信準備用郵件寄給她,我沒有在期待什麼,只是很高興自己終於有能力用中性的態度來回應這段關係。

又更長大了一點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