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超萌の北見狐狸牧場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間養了六十多隻狐狸的主題牧場(北きつね牧場),創立於1899年規模不算大,以野放方式讓牠們自由生活,也是北海道特有的狐狸品種——「赤狐」,又被稱為北狐,走進大門最先看到的是伴手禮&紀念品商店,有不少與狐狸、熊、貓頭鷹⋯等生活在北海道動物們相關的東西,看完狐狸可以花點時間逛逛看。

raw-image

入園前導遊有特別交待不能觸摸狐狸,也不能亂餵食,還有一定要顧好自己的包包和私人物品,要是不小心可是會被狐狸叼走的唷~進入到狐狸牧場得經過兩層的門,而這兩層的門基本上是沒有人在管理的,全靠遊客的公德心,記得入園之前要一定要遵守好官方的規定與隨手關門,不然可愛的狐狸就會從門縫偷溜走。

raw-image

我們來看狐狸的時候正好是冬季,剛好看到牠們毛最澎最毛茸茸的樣子(大心),是冬季限定版的季節景色,每一隻都相當可愛,也不怕生不怕人,大概是已經習以為常了吧~很悠遊自在的過自己的狐生(?)有些還會躲相機鏡頭(可惡!)看牠們瞇瞇眼的樣子怎麼有股厭世感XDDD

raw-image
raw-image

繞了一圈就回到了出入口後就回到了最一開始的伴手禮&紀念品商店,為了紀念我跟媽媽第一次出國,於是買了兩個狐狸尾巴的手機吊飾當作首次出國紀念,不過後來繩子斷了也沒辦法掛在手機上了,只能放進收藏盒裡收藏了。

raw-image

🌐 北きつね牧場 🌐

営業時間 ⏳ 9:00~16:00

住所地址 🏡 〒091-0157 北海道北見市留辺蘂町花丘52-1

電話番号 ☎️ 0157-45-224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