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醉茄粉與西番蓮藥草茶目前體感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非醉茄粉目前飲用約三週,每次睡前半小時0.25克

西番蓮茶則是遵照女巫藥草舖這本書中介紹的植物冥想喝了兩週左右,期間有遇到生理期沒有停喝

大概早上或下午選一個時間點喝。

(有時比較倉促就簡短的向藥草介紹自己並且迎接香草茶進入我的身體)


體感效果是南非醉茄粉半小時會有放鬆感,會做夢,但不是那種醒來會累到爆的那種夢,夢的內容不太記得但是每次吃都會做夢,大概睡四~五小時就會醒來。夏洛特屬於濕熱淺眠體質,南非醉茄粉目前看沒有太大影響,體力上比較不容易喘,但因為醒得太早我會工作跟家務再回去睡。心理上心態比較不容易被干擾,我家對面正在蓋樓也可以睡得著。平常我是一點聲音都無法接受的體質,這點在睡眠上有很大進步。


西番蓮茶則是飲用兩週,每次500ml的水加兩克茶葉。其中遇到了生理期與配合168斷食,沒有停喝。我體感西番蓮的放鬆主要針對頂輪,對生理痛作用不大,但血液變得比較清澈且幾乎沒血塊。在168斷食期間喝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熬過前期的不適感,情緒上是也比較溫柔的輔助放鬆。在冥想中西番蓮女士是個戴著大大的紫色尖帽垂下無數的果實,穿紫色長裙的貴婦,她是位十分溫柔穩重的婦女。如果有時間慢慢喝,可以好好認識她,西番蓮對我自己的匱乏感有安撫的作用,會持續喝完整個11月再報告近況~



以上純屬夏洛特的個人感想與解讀,與任何醫療或療法無關,且不可當作醫療參考

服用茶飲前請先找資料確認自己的體質是否適合哦!



夜鶯與玫瑰魔法商店
夜鶯與玫瑰魔法商店
藥草女巫/手作人/神秘學/威卡魔法 塔羅占卜/埃及神諭卡/魔法儀式 我是夏洛特,一名獨修女巫 大地與水是我的母親,天空與火是我的父親 我給你的是愛 是祝福 是保護 是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