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命的食物-檸檬香蜂草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同學某天跟我聊起 #檸檬香蜂草。
我說我有。
她笑了,「你怎麼什麼都有?」
對,聽安友前輩說它很好,也不知好什麼,買了再說。
我是買烘乾的檸檬香蜂草,分了同學一半,轉眼就忘記這事。
過幾天她跟我說:「你喝過檸檬香蜂草茶嗎?它助眠耶!」
助眠?我不知道,我只會「亂買」。
「我那天晚上喝了之後,沒多久睡意襲來,那晚睡得特別沉,睡眠品質非常好!」
瞎咪?!神棍竟然不知道檸檬香蜂草的魅力?當晚立刻來試。
自從安東尼飲食法之後,幾乎不曾在半夜奇怪的時間醒來,或是五六點太早醒,但多半七點多或是八點就醒了。
雖說跟前一二年相比,已是非常好的狀態,但喝了檸檬香蜂草水的那晚,又比之前睡得好,而且九點半才悠悠醒轉。
睡得好是現代多數人小小的盼望,趕緊翻出 #改變生命的食物 一書中,安東尼是如何敘述它的。
#檸檬香蜂草
檸檬香蜂草可用於鎮靜神經,尤其是與消化相關的神經。許多人都有各種腸子敏感問題,伴隨而來的是複雜又令人困惑的誤診結果。
這些問題常常是因為圍繞著消化器官的神經末梢變得過度敏感所致。
假如某人的胃或腸子的激躁問題找不到明顯原因,通常是敏感神經造成的。常見的狀況是食物(即使是很容易消化的食物)摩擦腸道黏膜,讓神經敏感的人覺得不舒服。
神經敏感也可能引發噁心、食欲不振,以及緊張時突然想排泄等症狀。檸檬香蜂草的鎮靜特性處理這些狀況的效果絕佳。
檸檬香蜂草幾乎對身體各個部位都有貢獻。
假如你有下列疾病,試著將檸檬香蜂草納入日常飲食:
營養吸收問題、喉炎、間質性膀胱炎、泌尿道感染、扁桃腺炎、高血壓、焦慮症、憂鬱症、甲狀腺疾病、自閉症、梅尼爾氏症、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耳朵感染與其他耳朵問題。
症狀:
食慾不振、難以入眠、焦慮、胃部神經緊張、胃部敏感、心悸、熱潮紅、五十肩、胃痛、腹脹(瀉)、頻尿、體重增加、牙齒疼痛、發燒、癲癇、鼻出血。
檸檬香蜂草可說是萬能植物,並讓我們了解自己也同樣多才多藝。
我們並非只因為一個原因而來到世上,我們有許多機會探索不同的天賦、為不同的使命服務。
小秘訣:
新鮮的檸檬香蜂草泡在ㄧ罐水中,並擺在陽光下接受日照幾小時,太陽會提取其療效,促使其養分幫助療癒。
睡前食用,能鎮靜神經,使你ㄧ夜好眠。
大自然的愛就藏在各式植物中,我們太習慣以化學藥物解決身體健康的問題了!
(非常害怕毛毛蟲的我,克服恐懼的買了一盆放在陽台,這樣想喝就有新鮮的「草兒」食用,善哉善哉🥰)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