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家未返地烏嗚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自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那裡零零碎碎細語著

生命的奇蹟

我為你倒後幾寸

想要跟你並高高

發現你十分可愛


在金色的海和銀色的魚

微風給你捎來今天適合捕魚的信息

你騎摩托

看遠處的海

今晚 會是 怎樣的月?


微風捎來草叢的細碎

涼靜的夏烏嗚

我們都承認這兒是天堂

在還未離開前

我歸家未返

數著手指

有多少薪水?


縱身一躍地匱乏

天堂不如意,我不如意

我歸家未返

媽媽


我看不懂星星的導航

我的土地,有過傷痕

在遠處有遊客為我拍照

可是我看不見我的家人

草叢傳來細碎的聲音

我從海人變成路人

4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