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雅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莎雅一直一直背對著我

面對著海

說:「大海能承載著我的感情嗎?」

(盡管莎雅知道大海很大很大,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去問…)

她看看海,又摸摸自己的心

大海真的很大嗎?

我沒見識過,我只知道我的情感…

我很像快裝不下了..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孩子呀,你就替我去體驗吧

我所有的夢想

都由你們的綻放

一切不開心的,悲哀的,痛苦的,我無處安放


莎雅慢慢向我走來,

我感覺我越來越模糊的雙眼

開始垂簾,我有點忘記了…

我有點忘記了,我現在..自己幾歲了..

好像時代變得很快

變幾代了呢?我忘了…數不清了…

列木里亞的時代..


莎雅好像有握過我的手,你看,她現在向我揮揮手

笑著撒嬌對我說:「莎雅,你也是莎雅。你記得嗎?你記得我們的協議嗎?我們約定過要一起過美好好玩的生活。你記得嗎?」


我回答說:(點點頭)「我記得,我想起來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說:生命不外乎是美好,你想看看,你想看看世界,但你不知道世界在何向,所以你到亂竄,你發現了一個地方,你說那裡有我們都沒看過的世界,你說,那裡很有趣,有我們沒有看過的生物,你說,那裡的生物黯淡無光卻透露神彩,你說,你想去看看,叫我陪你,我說,我沒有很想去,我怕怕的,可是我…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去,所以我要陪你去看看,雖然那裡灰塵如土,灰塵如光,那是我不太了解的世界,但是,但是,我還是願意去看看,我還是願意去找你,


莎雅,今天我找到你了,可是,我開心不起來,那歷盡的痛苦,讓我忘記了自己,也忘記了你。」


莎雅,請你給我一個擁抱,我要好好謝謝你,我要好好謝謝你為我帶來的幸福,你推了我一把,真的,沒有你,我不會在這裡,來看看這個世界,來看看灰里土里的人,他們現在都長得好高好高,比我們還高,比我們原初的自己還高,還高,莎雅,謝謝你,衷心感謝。🌈🙏🧡🙇‍♀️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