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湯夢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希望我們生活如夢

這樣現實就不會輕易改變

如果說,我想你

,那光而對焦的瞬間

我在看

在看你曾流淌的情緒

對那一刻是平凡的


我又再次摸摸回憶你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見你

那是一場不會改變的夢境

我初次見你

不知道這是一場金色的夢


我低吟許久走過許多路

反方向走著對的路

我不知道迷惘

因為我拒絕承認我走直路


我再次回到金湯

夢中的我比現實的我清晰

我拒絕承認我走直路

我低吟許久唱著祈禱頌歌


一…..

我希望被看見靈魂如同我看見你的聲音


二….

我的節奏不對卻盼望你能伸出雙手


三….

再多流通的話語不及你有一顆銘刻別人名字的心…


我們來跳舞,因為親愛的對手我想你了


想你曾經拭擦過我的眼淚

想你不等待多一分鐘就接起電話


想你….


你能喚醒我心中的愛

想你記起自己是愛


是的,我愛你,沮喪地愛。

4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