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快樂的雨 快樂的我們(#情歌/No.32)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咕嘟咕嘟雨敲打池塘
世界都是水氣白茫茫
我只擔心 雨淋濕了貓的善良
玩水去 我緊靠你胸膛
快跟雨點賽跑比一場

(Chorus)
雨中水坑映出 世界的顛倒忙
傘下的浪漫用愛導航
跳個舞吧 像雨點跳跳糖
單純的快樂 愛的幸福日常 

(Verse 2)
狐狸兔子鳥兒静悄悄
鴨子蚯蚓青蛙可逍遙
笑容發著光 誰的雨滴濺最高
夾腳拖歡唱清涼歌謠
你摟我腰 我吻你撒嬌

(Chorus重複)

(Bridge)
雨滴跳上葉 來個帥氣翻滚
好可愛 你學鴨子叫嘟嘴唇
可是鴨子哪是那樣叫
數著顏色 紅橙黄綠很搖滾
藍靛紫神秘 如吻你的靈魂

(Chorus重複)

(Outro)
雨中空氣微涼 帶著泥土香
彩虹娘娘 吻了雨後的陽光
每場雨有你的大笑聲 蕩漾
你是我心中 晴朗的大太陽

創作靈感: 你用掉多少面紙也換不了愛,所以即便下雨天要開心,因為可以穿雨鞋踏水去,因為可以跟你共擠一把傘,可以期待下雨後的彩虹。彩虹那麼美,若不為她寫一首歌太對不起彩虹了。跟你愛的人一起去玩水吧~
raw-image





61會員
29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