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充満歷史風情の小樽運河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樽運河也是到北海道必打卡的景點,早期是北海道物流的中樞,後來被小樽港取代,現在的運河已然成為市民與觀光客散步與遊船的景點,周邊則有著許多一百年以上歷史的古老建築,每年二月還會舉辦「小樽雪燈之路」,營造出夢幻的燈會。

raw-image
raw-image

但我是三月來的,所以無緣參加到雪燈之路的活動,坐著遊覽車抵達運河時,天空居然飄起了不小的雪花,河邊的溫度計顯示著負23度…看著結冰的河面也無法乘坐遊船,沿著河岸欣賞風景,著實有那麼一點點可惜,不過附近有人力車可以付費搭乘。

raw-image

只好走到附近的小樽堺町通り商店街逛逛,有聽說六花亭的白巧克力超有名的,所以當時有進去逛了一下,買了一小盒草莓乾白巧克力,雖然吃起來沒有傳聞中那麼好吃,感覺有點名過其實了XDDD

raw-image
raw-image

當然也要去著名的音樂盒博物館朝聖一下,裡面超多各種精美的音樂盒呢~不得不說這邊的建築真的都很有歷史感,相當的有味道!

raw-image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