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狗官上任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ike我上次說我所在的部門來了一個新老大,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相處,沒有人想認他當老大,當然某些愛捧覽趴的人例外,他很官非常官狗官的級別,目前地位在全公司大概是蘇培盛的概念,但行事風格完全年世蘭一樣的任性難搞某方面腦子還不足,他的出現讓我想起大學時代遇到的教授當時我們都叫那位振廢,現在這位狗官榮登我人生中出現的第二廢了,以後叫他官廢

問題的源頭都是他

問題的源頭都是他

官廢只喜歡數字並且熱愛官場文化,非常強調行政倫理,凡事都要按照順序、規章跟步驟,公務員、研究所以上學歷(喝過洋墨水的更好)和馬屁精是他的最愛,論到報告就要講求效率中央只給每個人八分鐘,你們為什麼不能達到一樣的標準?

報告官廢看看中央的八分鐘很常是全武行,打架這一點我們還是可以做到,只是不知道您願不願讓我們賞你巴掌潑你糞水,性質完全不同的工作何來相同標準?

raw-image


我所在的地面部隊是個活潑快樂的團隊,許多業務關係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需要很大的彈性,業務內容也需要與時俱進與時代接軌,但到了官廢這邊"我不懂你們在幹什麼,做這個的意義是什麼",業務報告無數次,官廢沒有認真聽認真看過,你他媽的不聽當然不懂,閉嘴聽人講那麼難嗎?

官廢完全符合討人厭長輩的範圍,不懂裝懂然後見笑轉受氣(台語,羞愧轉變為生氣),他無法理解的東西都是不可行的,like架一個網站50萬不行5000可以、動畫5萬不行500可以、叫錯部門名稱認不得職員姓名、向很常出現在我們部門的客戶介紹我們是誰、說我們不加班代表太閒(幹,你祖母效率好啦)

raw-image

官廢腦容量只有516MB,已經報告過的事情隔兩週說忘了,要求重新預約報告時間,也就是這樣最近的發文時間才如此不穩定,天殺的整天處理他臨時忘記或是交代的事情,個人下班時間被壓榨,看劇不能好好看沒有太多時間看,我傷心難受我就想看電視,電視成癮的人很痛苦

可以預告的是下週地面部隊要帶客戶出去增廣見聞,下下週名古屋行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劇我正在努力看最近大家集體上片是怎樣,讓我感受個十集,目前以愛為營我還繼續在看但不會寫,輕鬆戀愛喜劇這樣大家自己去看,寧安如夢、樂遊原、一念關山(待播)讓我看個十集感受一下

近期職場爛事抱怨完畢,我繼續待一陣子感受官廢的官威和畫大餅的能力有多出眾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