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加班地獄中,暫停更新一個月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換到新工作後快快樂樂的每天事情準時做完還有空跟同事喝下午茶,然後準時下班,但這一切就在上個月換了個新老大後全部門直接被打入第十八層加班地獄

每日加班

每日加班

新老大以前在天庭某單位工作,新官上任三把火主打一個雷厲風行且不近人情,上任後三天抓著部門裡所有主管軟禁了五個小時....開會,大意是"我剛來不懂這裡在幹嘛,那你們去把過去五年我想要的資料都給我統計出來,恩...今天星期四那就下禮拜一交吧,以前我在天庭開會是早上開完晚上就要,很仁慈囉"

新老大be like...

新老大be like...

淦!

所有人所有事暫停,我所在的工作不是什麼科技公司還是大企業,數據多是流水帳中間再經過朝代更替或是78前員工沒有備份資料的,我們只能翻箱倒櫃找紙本還不一定找的到,不包含六日只剩一天半,完全就是在搞我們

好啊就這樣所有部門星期一交了個充滿憤怒的簡報,星期三主管們再度被軟禁開會,出來後新老大又提出新的好奇外加要求"我不喜歡長條圖你們給我圓餅圖,圓餅圖我不喜歡白線要換掉、顏色要配好看一點,注重美感芭拉芭拉巴拉",馬的

everyday be like

everyday be like

於是乎整個八月都在做新老大那些我們不懂意義是三小的專屬ppt,天意不可揣測,揣了也揣不出什麼maybe他只想讓他更頂頭的人覺得他有在做事

好奇寶寶新老大任何事都要經手,要求大家每件事都要說明,要寫的精確簡潔但送上去後說"咦?我看不懂欸,請跟我秘書約時間來跟我報告,不然我不要蓋印章",急件到他那裡都是屁,承辦人只能乖乖排隊預約說明,可是你約了,他突然沒空或是累了就會說"那今天就這樣下次再說",然後隔天又靠邀"那個東西怎麼還沒送上來"

崊老師卡好!!淦 天庭來的腦袋都太仙我們捉摸不透

被新老大當猴耍得我們be like...

被新老大當猴耍得我們be like...

一路這樣弄原本八月的工作全部delay,現在好奇寶寶終於有點停止好奇,我們finally可以做自己原本的工作,但是deadline也非常不友善,送上去還會被說怎麼這麼晚才交,你這位仙說主管的要求要優先處理要紀律要效率,紀律給你了效率也被你弄沒了阿淦,天仙不懂凡人的生活,只會畫大餅給別人看

每天加班plus十月中我還有一個考試要準備,最近只能先暫停一下了,等我解決掉這些亂七八糟的爛事,I'll be back!

最近 Key哥的新專主打,是我每天加班會聽的歌,I'm good I'm great!! 感謝Key哥幫我們這些社畜加油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