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帶著客戶們野外探索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就在上週六地面部隊帶著我們可愛的客戶們去了一趟野外探索,什麼垂降、滑索、攀岩樣樣來,在這個快樂的探索日之前,本單位、本部門又發生了大型捧懶趴事件,不是我要這麼粗俗,是事情就是那麼令人不適

官廢上任後馬屁精一個個的出現,最近更是有越來越嚴重趨勢,官廢出差分享一張風景照,一張從車窗拍出去的普通風景照,一張普通人隨手拿起手機都可以拍出來的風景照,普通馬屁精點個讚發個圖,專業捧懶趴的馬屁精們"好美!!" "好會拍"

這天官廢拍了一張跟其他單位老大的合照,底下"官廢好帥!!""同意同意""旗袍組超級同意"各種的吹噓Be like:

raw-image

我以為我誤入了什麼追星群組,畢竟我也是身處迷妹群組的一人,官廢來之前也只看過我們S.W.的群組裡會有這種"好帥好帥" "同意同意"的彩虹屁,地面部隊的各位都慶幸自己的同事們沒有加入捧懶趴活動,我們以自己的的組員們為榮,以前的工作群組就只有公事現在成了捧懶趴的專用,真是讓我每分每秒都無比噁心

raw-image

回歸正傳,昨天帶著客戶們去了一趟旗山郊區的營區進行探索活動,其實就是國高中童軍露營的那種場地拉,垂降攀岩高度頂多三層樓這樣,我們的客戶有很多國籍語言大雜燴,但是大家玩得很開心,真是令人欣慰(拭淚)

因為找了專業團隊來帶大家玩,我們這些人凡而沒什麼用處,想玩的人就跟著下去玩,又剛好昨天的天氣上佳,早上雖然挺冷的但過十點就暖和了,又微風徐徐,於是乎我的一天就在吹風發呆聊聊天起起哄看同事滑索這樣度過了

現場除了看各位客戶們又驚恐又開心的表情讓人大笑不停以外,帶隊方現場播的音樂種類廣泛到我摸不清他們的喜好,舉個例子滑索的時候放告五人

攀岩時出現金包銀,聽到那句"阮的性命不值錢"時(幸好客戶們聽不懂台語),我們在場邊笑到不行,還唱了起來

蔡秋鳳後面接著"武家坡",感謝劉宇寧在直播上唱過這首歌,大家一臉茫然問這什麼歌的時候,我講得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岩還攀著索也正在走我們猜BGM猜得很開心


因為這些特殊的歌單,導致我們開始議論放歌的人到底是以什麼為根據選歌,以上只是一部分其他從英文歌到抖音神曲都有出現,我們這些恐高、經痛想純放空的人們也因為歌單玩的很開心

回程時客戶給予的反饋也很棒,地面部隊結束一天的保母行程喝酒吃肉去了,感謝捧懶趴組的存在,酒席上讓我們多了很多笑話可以笑,本週三我要去看演唱會大吃鰻魚飯啃雞翅了,等我回來喲!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