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我第一篇文章發布(2020/4)也有一陣子了,但是都沒有寫為何開始寫文章,以及我是誰,趁現在還記得,就來打打字吧~開始摟~

我國中小英文名字叫做Tony,上大學後,覺得這個名字太沒創意,很容易跟人撞名,所以改名叫做Magenta。目前在Vocus上的筆名叫做依林屋,這個名字最主要是取自諧音105郵遞區號,沒錯我現在住松山:))所以呢,你們可以叫我上面的三個名稱。

我現在在幹嘛,我現在在台灣海洋大學就讀,嘗試網路筆耕,學習我有興趣的知識,保持自我的平靜,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真的忘了怎麼會開始註冊方格子,更何況是在平台上面寫作,明明國中小時候最不喜歡的就是寫作了,沒想到現在竟然自願寫作,真是太有趣了,看官你說是不是呢。

通常來說,怎麼開始並不重要,怎麼維持才是關鍵。維持的原因是寫作讓我自我和解、腦中思考的反芻、與格友的交流、貢獻自己的經驗、讀者的支持。

最後,謝謝看到這的你:)


10會員
23內容數
Renaissance一詞具有「新生」的意思,這詞形容中世紀以后在歐洲所發生的知識性醒覺(intellectual awakening)。 Enlightenment中文翻作啟蒙,康德為啟蒙給了簡明的定義"Dare to know"。 在這裡,我會書寫成長,以及希望可以給人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