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溫暖的愛心鍵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婈,今年XX歲,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呃......,這是什麼相親對話。
「各位早安,我是婈,剛進入公司的新成員,對於系統有很大的興趣,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媽呀,這是多老套的說法。
「各位同學午安,我是婈,新學期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學習,下課也可以一起逛街,我為人隨和不安靜。」老天,多麼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話。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自我介紹的人,從自己的口中說出自己的名字,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然後還要再把自己的興趣喜好一一說明,更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明明那是自己的隱私卻要攤開來說給大家聽,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
或許是第一印象吧,大家都以第一印象來評斷這個大致上和自己可否相處的基本原則,但實際上,我的想法是,人就是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其實和所說的自我介紹都不盡相同。
但確實,自我介紹就是屬於自己的價值,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社會上,多數人在追蹤作者時,多半是先看到創作者的貼文內容並符合自己的喜好,就會先追蹤,就如同我看到好笑、可愛、或是常寫出內心符合我此時心情的作者或是網紅,我就會馬上追蹤。
基本上我並不會馬上去看這個作者的「自我介紹」,或許我認為,說的再好都不是那本身的個性,只是用來簡單介紹作者本身的一環而已。
內心其實是很感謝追蹤我的其他作者,怎麼說呢?我想都沒有想過有人會追蹤我,所以從零開始到現在還是個位數追蹤者的我,每增加一個追蹤數,我就開心好一陣子,想想也真好笑。
而在我的文章【方格子與我的相遇】中,我有說過,【想寫,就這麼簡單】,所以說實在的我沒想過要怎麼來和各位說明,希望你們來追蹤我,因為我只單純相信,喜歡我的文章的人按個愛心,我就會內心轉好幾個圏,因為你們簡單按下的愛心是我寫作的動力,同時喜歡我那瘋狂的文字而又不像文章但又帶點好笑的文句,可以讓大家得到共嗚,我就很開心了,就如此簡單。
真的,感謝你們,那簡單的一個愛心鍵。
愛心,溫暖著我的內心。
所以,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的文章或是我這個作者,有些許文字感動到你們,這才是我最開心的,因為你們的讚,讓我在未來的2021年,更加有轉不停的圏圏哦。
在這2020年的最後一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