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學會依賴誰, 因為我承受不住,有一天,你要離開。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記得,

我有好朋友為我祝福。

 

對自己幹過的蠢事,

挺羞愧的。

 

但好朋友,不會責怪我,

只因為,她能讀懂我的感受。

 

在意我的感受。

 

有好朋友在,

感覺自己是被愛的,

真的很幸福!

 

我特別沒有自信,沒有勇氣,

 

有個總是為妳加油打氣的好友,

告訴妳說,「妳很好!愛妳喔!」

 

讓自己在自我懷疑的時候,

在內心能告訴自己:「我很好!我很棒!」

 

在寂寞失落的時候,

有人陪伴,

能夠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撐,

這就是幸福。

 

被愛才是幸福的。

 

如果愛一個人,

卻讓妳痛了,難過了,失望了,

 

我想跟妳說,

那我們就走吧!

勇敢地離開吧!

 

不要學會依賴誰,

因為我承受不住,有一天,你要離開。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