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我的他,早就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喔!

我一直希望能跟上他的腳步,

喜歡他的心情,讓我自我督促,一定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如果他能看到現在的我,該有多好!

他一定很為我感到驕傲。

 

雖然,他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

 

1.     我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建立原子習慣,用很健康的方式,瘦了快15公斤唷!(而且,一年多來,體重都維持,未曾復胖喔!)

 

2.     投資理財,是你帶領我走進的新世界,

    雖然以後,剩下我一個人摸索了,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你。

    (不要難過,不要哭)

 

我看了一些投資界大師的書,裡面有好多人生哲學。

確實,很有意思。

 

我也漸漸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這真的很重要。

 

3.     我愛的他,很勇敢理性,做事明快俐落,

我很高興,在我的成長中,受他影響,也開始勇敢,做事俐落。

 

勇敢去拔掉四顆智齒,然後接受牙齒矯正,

現在的我,變得可漂亮、可漂亮了!

很可惜,他再也看不到了!

 

4.     有毒的人,我都勇於離開了。

勇於拒絕別人,愛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

 

5.     學業即將完成,我會記得,要好好努力賺錢!

 

謝謝你教會了我,錢有多麼的重要。

但我的價值觀,沒辦法跟你的一樣。


總不能看待每人時,都用金錢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在你的天平上,就是這樣,我才這樣廉價的。

我始終知道,但卻走不開。不對等的愛,讓我變得如此卑微

 

努力掙錢的時候,我會想起你!

錢,確實很重要。

但不能只把錢,當成一切的標準。

 

還是謝謝你教會我,

「錢很重要喔!要好好努力賺錢喔!」

 

好好努力賺錢,才能保障自己的生活呀!


還是會想你,但是,我要牢牢記住,

愛我的你,早已離開,

沒有了,無從聯繫了!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