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的特色之一;檳榔!

北市和北縣同是北部地區,卻有著天壤之別的生活水準和人文素養!

騎乘機車上下班,茲因怕車車被偷,只好上大鎖,但是倒霉的事來了…

清晨一早,發現又有沒公德心的傢伙,亂吐檳榔汁了,又噴到我的大鎖上,都是斑斑血跡,真是令人氣憤難耐,這一狀投書到台北縣政府,希望有所回應!

北市取締嚴格,所以水準得巳維持,加上人文素養比較高吧,在北市停車從未遇過這種事,偏偏北縣就是這樣…

人到底是需要被教育? 還是需要被點醒? 還是需要被處罰?

懷柔政策是好事? 還是壞事? 

順帶一提;口香糖也是…

前幾天,鞋底就沾到口香糖,天呀~~~~

很難清理的,希望朋友們多點公德心,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環境!

4會員
150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之心 的其他內容
價值和價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貧富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死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購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他人/公德心?不知為何,我這一個多月老是病,這月第一個週末,我睡醒時,我的右手一段痛得我不能起床,左手幫右手揉了很久,痛少了許多,才能下床。起床後一會,我的胃很不舒服,結果這週末在家中休息,沒去教會。 在今週一前,我去了二個不同地方玩,一次是自己一人,一次是與朋友一起,兩次也是在酒店住了一晚。開心的日子當然開心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07-22
靈性公德心中脈打坐其實是集體修煉的,要把自己融入整個集體裡面,進步才能容易一點,互相拉引嘛。集體的力量是很巨大的,「歸于佛,歸于法,歸于僧」,歸在一起,力量就會很大,共同進步,所以時常叫你們來這論壇。這個論壇,實際是一個空氣中的道場,為甚麼道場要設在空氣中,而不設於一個直接面會的有形道場呢?這是經驗告訴我這樣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4
處處都是好市多...,但公德心變少了! 這些年, 似乎沒人在談什麼公德心了, 每個人理由很多, 大家都變成刺蝟, 一提醒你些什麼就抗拒, 就覺得被diss, 把遵守基本規矩的人當空氣, 如同疫情爆發前兩天, 附近夜市那攤章魚小丸子老闆娘, 沒戴口罩,挑高眉毛, 一臉尖酸對我回嗆的嘴臉: 「謝.謝.你.哦....謝謝你提醒哦~~~」 實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6-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11-06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12-21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12-12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