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我前男友了! 原來思前想後逃避生活,也是一種習慣。是習慣,就可以重新建立!來吧~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繼上週感冒、鼻塞後

這幾天的我身體又不太舒服

就是很疲累、疲倦、痠痛感十足

然後前兩天居然一直拉肚子(水便)🫣,但肚子完全不痛

還發生很悲慘的事

(但太慘了,我決定當我心中的秘密㊙️)

.

然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金星逆行 威力強大

還是只是因為我向老公求歡不成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想起我的 #初戀男友

一種內在補償機制作用!?


居然還夢到他真的離婚了

(Oh~是之前他自己跟我說快離婚的唷哈

而我內心,假掰說是不知道糾結什麼

但我知道其實是在夢中我是想再續”外”緣😂


不過看起來我還是有強烈的道德感!?

所以很難受的在半夜醒來了哈哈哈哈🤣


總之,這幾天就一直很想敲他(手好癢

/

人啊!在生活不如意或無聊、沒重心的時候

就是容易回憶過去的美好 或是 得不到的東西


記得當初灑脫辭職,混不下去準備回前公司

面試時我說了自己當初離開是一種「 #消費者心態 」

就是總覺得還有更好的在後頭等我


但盲目的想逃離現下一切都不滿意的生活

讓我們不願去思考其實自己挺適合那樣的生活

也忘了實際上等著自己著永遠不會是只有輕鬆與美好

不然 #人生好難 怎麼會永流傳


而且,人生本來就不是件輕鬆的活


我啊!為這樣的自己繳了不少次學費

但也還是時不時故態復萌,現在就是阿~哈哈哈


一樣想著當初若沒分手,現在的生活可能更好吧

個屁!他都可以背著他女友跟我上床

隔天還繼續接他寶貝的電話


要是沒分手,我就是那個寶貝了吧

哈哈哈哈🤣

/

這樣思前想後,吃不到的最好吃,也是一種習慣


習慣的建立,本來就要花時間去改變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先練習🔺好好的安住在當下🔺吧!


▪️生氣、不滿的當下:先別衝動做任何舉動

現在已經當媽了,已經不像年輕時可以恣意地說分手就分手

但也不該用吃來洩憤、洩慾哈哈哈哈

還是就來寫寫字吧

反正文字出軌只是文字

雖然意念有動,但至少肉體還是沒動哈


▪️冷靜過後:其實會發現,現在也真的沒那麼糟

只是在日常生活把現在的感情都蓋住了

都忘了這段感情在一開始,其實也是讓自己的心多難耐

多麼期待每一次老公的回訊息

/

文字就是有魔力❤️

寫寫發現


其實我懷念的不是初戀男友

而是那種悸動難耐的感覺

也或許

是那種禁忌的刺激,會讓我覺得生活有趣些


就像我剪壞的瀏海

也是因為我想要生活有些不一樣

所以豪氣剪瀏海

然後自己超不習慣也不喜歡哈

/

最後,我現在真的太胖了

我覺得我前男友已經也提不起願望吧

所以其實我也沒本錢出軌亂來哈哈哈哈


真的還是趕緊把自己變回輕盈的狀態吧

再來煩惱XDD


#情緒胖 #育兒生活 #育兒日記 #育兒真實生活 #自我認識 #人生目標 #養小孩 #婚姻生活 #外遇 #出軌 #前男友 #不滿足的生活 #知足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