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終究會發瘋的「瘋狂蘆薈」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最愛的一盆。

我給他取名叫「瘋狂蘆薈」,因為他就是這樣完全不受控制的亂長,根本沒在管他自己的盆有多小。

他發狂的樣子,很像壓力很大的上班族。

因為他一直冒新芽,所以一年前我就把他拆了。

主幹移到大盆,好像是八吋盆,然後小芽都拆成其它的小盆。

剛拆開時,還刻意留有許多空間,讓Kitty可以「自由奔跑」。

二個月後(下圖),就可以看到他已有不少變化,但看起來還可以,挺紳士的,是一種「隨侍在身旁保護Kitty」的感覺。

二個月後,也就是 2021/9月

二個月後,也就是 2021/9月

這是一年後的今天(2022/7/1),剛剛早上拍的。瘋狂蘆薈已經長滿盆了!!!(下圖)

而且是故意用0.5倍拍攝,為了要照到全部,

Kitty已經藏到最裡面了,根本拿不出來!!!

一般來說是根本不會發現裡面有一隻Kitty!!

我每次看到這盆都覺得他很好笑~~壓力到底是有奪大啊!他就是會亂長,不論你把他放哪裡都一樣,拆開後他是放在後廊的,

一年後他還是像個神經病一樣啊~~~~~@@


禁錮。

為妳,我修剪、改變了我自己,

給妳足夠的空間,讓妳盡情展現笑顏,

只求妳在我的環抱中。


但時間愈久,我的不安感愈重,

若不緊緊抓牢妳,

妳真能一直和我在相守下去嗎?


我不是禁錮妳,我是保護妳,

妳依然可以歡笑,

只是只有我能看見。


瘋狂是我血液裡改變不了的DNA,

若要離開我,

那就先剖開我吧。


Canva+自行拍攝

Canva+自行拍攝


🍀2022/7/1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3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