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男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考完試有空嗎?方便一起吃東西嗎?因為下午我還要去補習,只有中午有時間,你呢?」她主動提出邀約,讓我有些驚訝,『好的,可以,就校門口見面吧!』「OK,考試加油,也早點睡,晚安。」這是約會嗎?是答應要和我交往了嗎?還是只是單純吃東西而已?有點想問姐,但又不想她囉嗦出餿主意,想想還是算了。


公車上人很多,幾乎都是同校的學生,還好我們要去的速食店只有幾站就到了,沒有座位只能站著,好幾次不小心要碰到她了,但我不想被她反感,一直都很小心拿捏距離,也很注意不要讓其他人碰到她。「她沒有答應的事情,你千萬不能衝動,知道嗎?如果你搞砸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牢記著姐的交代。


公車持續擁擠和搖晃,隱約中似乎有什麼勾著我的左小指,下意識一看是她的手,不知所措的我只能裝作沒察覺,就這樣到站,她也鬆開了手。到了速食店各自點了餐,我是有點猶豫是不是該我出錢,她看出我的遲疑「各付各的吧!沒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牽了小指,還有我們算是第一次兩人獨處,先前都有個電燈泡--我姐,兩個人都沒有開口說話,氣氛有些尷尬。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y❤️女友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irl on Lands Between-dust with ashesfallen corpse sing the present of the world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7-01
Girls Power!新北女屋主超過半數 多置產交通便捷區近年來台灣性別平等意識抬頭,女性經濟實力提升,同樣展現在不動產市場。 📷 近年來女性經濟獨立,置產能力提高,新北市全市有51.1%的建物所有權人為女性。圖/新北地政局 根據新北地政局統計,新北市女性屋主持有率為51.1%,在29個行政區裡,有11區的女性屋主比例超過一半,前5名分別為新店、淡水、永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3-18
Girls' Names in Bunun Tribe of Native TaiwaneseGirls' names in Bunun Tribe of Native Taiwanese
Thumbnail
avatar
Maia Chang
2023-03-14
Girl週六晚上,New house 義大利麵店。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5-12
NEEDY GIRL OVERDOSE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心得與真結局解析在玩過那麼多遊戲後,很少碰到一款遊戲可以讓我著迷到,除了想玩這款遊戲外不想做任何事情。 這邊要為你介紹的是 NEEDY GIRL OVERDOSE (主播女孩重度依賴),探討直播主的作品。 非常推薦喜愛動漫文化、直播、Vtuber的玩家一定要嘗試這款遊戲,它帶給你的體驗非尋常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2-03-08
The girl who's driving - Ep1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girl who was driving.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2-28
GIRL MEETS BOY——《ダンダダン/膽大黨》然而這部《膽大黨》雖然從篇名就擺明了要講一堆跟蛋蛋有關的事件,但實際上讀起來卻會發現:這部作品不只先把視角放在小桃這邊當開局,而是很認真地把小桃這個女性角色當主角展開故事、雖然會變身,又負責許多打戲的男主角健,反倒才是小桃的輔助,完全可以當成是「GIRL MEETS BOY」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11-03
A Girl without Peach Blossom 沒有桃花的女孩She was pretty她以前很漂亮 she was kind她以前很漂亮 She was thoughtful她很思慮周詳 She was hard-working, but in man’s eyes she was too hard-working她工作很認真,但在男人眼中她工作太認真了
avatar
Grace
2021-05-31
Little girl story-小男孩   小女孩遇見了一位小男孩,那天是小女孩最糟糕的一天,因為小女孩的媽媽去世了,小女孩非常的傷心,感覺心中下起了雷雨,但這時小男孩出現了,小男孩看到小女孩傷心的樣子,便走過去安慰小女孩,小女孩因為受到了小男孩的安慰,頓時心中的雨好像停了,而在那之後,小女孩常常與小男孩述說自己對於媽媽的思念,對於沒有媽
Thumbnail
avatar
2020-05-01
girl 與「子之女兒;孩之女兒;孩女;孩女兒;孩女子」的轉換密碼完整標題:girl 與「子之女兒」、「孩之女兒」或「孩女」(女孩)、「孩女兒」(女孩兒) 或「孩女子」(女孩子) 之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