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有感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年前去日本也沒想到我會落地生根,兩年前在埼玉買了間一建戶,有了一個孩子,而我在租車公司開車,每天開車載客人去機場,然後晚餐回家顧小孩,我遇到了平行時空的我。




我只是個平凡的機場接送司機,應該說是我自己選擇了平凡,更精確的說,是宇宙讓我看過鬥爭紛擾的有錢世界,然後讓我回歸平凡。有時候平凡與不平凡都是自己說的,因為我也認識幾個他們有這不平凡的家世,但是過的還算平凡。至少我們都不太平凡,但是已經擺脫了人類慾望的無底洞。




現在擁有的一切其實都不是自己選的,就只是活在當下,然候事情自然而然發生的,真正我能選的就是此時此刻我要做什麼,學什麼。




我也沒那麼不平凡,因為我的財富還是自由的,我可以輕易的說飛就飛,沒有壓力,我沒有不良負債,也沒什麼奢侈品,我只是想買買房子,買買股票,想去玩的時候有能力去玩,想做什麼都可以,寫一寫,我真的平凡嗎?不平凡嗎?不重要了。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