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B第1屆西三塔-600K🚴-永遠的學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場已經不是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的事,是超越自我的事☝️。 只有瘋子才能不斷超越瘋子🤣 這屆11/3(西三+雙塔+北高),冒出7003名瘋子👍 自己會想,出發前這麼少的訓練量,還敢來參加這款變態賽事? 但不論前期什麼狀況,就想超越挑戰,勇敢面對💪(幹勁)。 沒騎完⋯大不了明年再來❓ 怎麼可能❗我死命的也要把這次的賽事600K完成😄💪。 一開賽,我的隊友們就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飛走了。 但我的心態告訴我,不要慌,絕對要按照自己的節奏走,一定可以完成,不然會提早下課🤪。 這次丞相不給力🤣 說好的大順風沒有來😆。 只給了滿滿熱到爆炸的太陽🌞,最高溫來到37度,不止被曬昏、口乾、身體已到極限‼️只能不斷在身上灑水降溫。 無風,只能緩慢前進 ,從黑夜再經歷黑夜 ,只剩腿還能騎,魂已經抽離了,真的太累太昏沉。 到了雲林後,不斷的撞牆期,真的超想放棄,但我告訴自己一定堅持下去✊🏻。 後半段時期,真的感謝讓我吸團的車友們 雖然大家不認識,但大家互相合作一起前進(出發)。 拚了老命慢慢滑進西三塔615名,完騎29小時😃。 雖然慢,但也貨真價實踩完600K,燃燒了12528卡路里😃。更加確立瘋子的江湖地位🤣。 騎完就一個感想:我完成百分之兩萬的不可能‼️我可以超越身體和心智的極限‼️我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最後,平安完賽就好👍。 總結:身體健康很重要,挑戰自我是好事,但不要造成自己和別人的負擔,人生很長,健康無價❗❗

    黑皮藥局
    黑皮藥局
    訂閱+點讚+分享+留言,進Line群領好康🎁,不錯過免費健檢與優惠活動🙂門市提供健保調劑、營養品諮詢、長照諮詢、中藥養生、漢方茶飲、戒菸、減重等全方位的健康服務🦉黑皮藥局❤Happy為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