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限系列 #5】真情告白-只要往前,就能夠忘記腳上的痛!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提供
「超越極限系列」前面四篇都已經將 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 屬性內容告訴大家,接下來一系列真情告白,讓我們來看看,過去曾經的參與者怎麼說!畢竟「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意思,還是實際參與者線上說法,才是最真實的。
環台賽是一個整整28天的賽事,重點不在於快,而是毅力跟堅持。就算你是路跑小白,基本上都能完賽,只要堅持!以下是不具名的投稿者,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環台賽真情告白- 堅持篇】
只要往前,就能夠忘記腳上的痛!
在參加2019年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之前,早已連續三年在屏東與環台賽相遇,我想也許是緣分使然,便決定和孩子一起報名挑戰分段賽程。
在這次的賽程中,孩子們和我雖然時常脫隊與隊友距離越來越遠,不過他們仍會時常關心著說:「還好嗎?要不要換我們背?」稚嫩而真誠的眼神讓人為之動容。
圖片來源: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提供
沿途遇見不少熱心的民眾、補給車、店家,我們在里嶺大橋上欣賞佛光山的風景,在機場外環道冒雨衝刺,最後的兩個小時,由於開始時落後太久,我與孩子們不得不衝刺,現在回想起來,記得當時下著大雨,腳底也早已起了水泡,肩膀、大腿、小腿,無一處不痠痛。
奮力不停歇到最後的十五分鐘,我們來到終點前300公尺,「爸比,我們用跑起來衝刺好嗎?」孩子們說想和前方的太子一起衝進終點站。「走啊!跑起來!」我帶著孩子們開始最後的衝刺奔向終點。
圖片來源: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提供
後記:回家後我問小朋友最後的衝刺,腳不痛嗎?孩子只說「看到目標終點了,只有往前衝刺當下已經不知道甚麼是痛了,只知道眼前就是希望。」
以上來自2019年環台賽的選手投稿,經《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授權轉載。
對於選手們的告白,有什麼想法,歡迎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第十屆《九天盃》需要大家的幫助!
《贊助招募》持續中!如果你對於他們的熱烈情感也感到熱血,小額贊助「九天盃」點選連結或掃下方"QRCode"支持!!!讓更多年輕人可以勇於挑戰自己!
圖片來源:贊助 QRCode 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提供
喜歡!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文章!! 也幫我分享喔!
也歡迎!來我的其他平台Mr.Light的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Light|觀察室
Mr.Light|觀察室
「光(Light)」凝聚能量散發光芒,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發光的男人。 喜歡吸收新知,保持天馬行空的好奇心,更希望分享所見所思所聞。 感謝你來到 Mr.Light |觀察室 歡迎底下留言給我討論或建議!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的帳號 有新文章時,才不會錯過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