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60-我的地盤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房間

我有我的房間,它像遊戲室,因為裡面有很多玩具。

我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帳篷,我晚上都在裡面睡覺。我無聊的時候都會進去裡面玩,我最喜歡玩的是娃娃,我的娃娃有貓咪、鵝、兔子,爸爸和媽媽有空的時候,都會和我一起玩桌遊。

朋友來我家的時候,她們都會來我的房間玩,她們最喜歡玩咕卡,她們每次來我都會送她們貼紙。有一個朋友她每次來我家都會帶貓咪,和我的貓咪一起玩。

我希望我房間的窗簾可以變成粉紅色的,那就更完美了,可是我還是喜歡我的房間,我覺得我的房間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王*瑄)




我的地盤

我的地盤是家裡的客廳,那是我的秘密基地,有很多我的東西。

我的秘密基地有玩具、筆電、撲克牌……等,是我的玩樂小天地。我的地盤也是書房,因為有很多書和一張大書桌,還有書櫃。我常常和奶奶一起玩撲克牌,玩撿紅點和心臟病。

每次我都邀請我的好朋友來我家玩,我們都會玩平板、撲克牌和聽鬼故事,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我對我的地盤非常滿意,我夢想它變成遊樂園和專屬我的圖書館。我覺得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一定要小心的維護它。(劉*凡)



 

我的地盤

我雖然沒有自己的房間,不過我有我的地盤,是客廳,因為我常常在那裡打電動、看電視……。

客廳裡面有電視、桌子、椅子、玩具、藥膏、櫃子、糖果,還有我最心愛的switch。

我常常和陳璿中一起打電動、看《方舟寶可夢》,不過打電動的時候,陳璿中會把我的命給殺掉,我那時候會生氣的大哭。

我對我的地盤很滿意,我希望以後我的房間可以成為打電動的地方,那就更好了。(陳*方)



 

我的地盤

我有自己的地盤,我家有運動的房間,有棒球、籃球、羽毛球、足球和保齡球等各種器材,運動房間就是我的地盤。

我的運動房間有運動的書,還有一個籃子可以裝運動的東西,還有我喜歡的球。

如果有一點無聊,我就可以去我的運動房間玩我自己的球類,我會用球丟進去籃球的球框。有時候我的朋友也會來我家一起玩。

如果我的運動房間可以再改善的話,我就想加真正標準的運動器材,那就更棒了。(李*鴻)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地盤,進了我家大門只要一直直走到底,在旁邊就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有我最愛的柯南海報,還有一隻皮卡丘和籃球,還有一張雙人床、書桌和櫃子。

我會跟我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在我的房間一起玩桌遊和大富翁,還有打籃球。客人來我家的時候,我會跟他一起打籃球。

我喜歡我的房間,我以後要把它變成籃球場,天天打籃球。(高*謙)




我的地盤

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豬窩,我覺得我的房間是我的地盤,也是秘密基地。

我的房間裡面有超多寶可夢卡,給人的感覺很亂,卻也很溫暖。我的床鋪的圖案是草泥馬,睡起來非常涼快。

我常一個人在房間裡踢足球或玩寶可夢卡,睡起覺來也很舒服。小客人來的時候,我不會邀請他進來,因為房間實在很亂。

我對我的房間很滿意,我不會讓任何人來我房間,因為它是我的豬窩。(李*廷)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