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念頭為轉折的人生遊記(短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生如西遊記故事般,扮演各式各樣不同與重心焦點的重疊歷程,所以我們簡稱為人生遊記。

從出生到死亡,失敗與成功不同的起始點,造就不同的高低點還有停滯點,也如投資模式一樣的生活過程等等⋯

這篇就是很多人的目前感受或則正要面臨重大挫折時,必須會想了解的,放下一切想法讓自己靜一靜,不管多有錢多窮,您是否感到不知所措、懷疑人生,其實是正確的道路,因為人要經歷考驗與磨難去壯大自己的理想,而不是浪費時間思考如何結束此生,一個人的生命皆如珍寶包括世上所有萬物,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而已,即便再多羨慕,老了也沒有人會說羨慕擁有,而是看盡紅塵嘆過去如此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珍惜。

是啊!我沒有多老卻領悟這其中道理,那是因為我從小被罵被打被酸…等

長大之後發現自己以前如此調皮~

歲月如流水般永無止盡的流逝,才知如果沒有經歷過,世上叛逆的可能又多了一個我!

放下一切說來簡單世間有多少人成功的,微乎其微!

可以去欣賞景色,觀看鳥兒紛飛,花草樹木隨風起舞…

其實很多方法,但重點是找回曾經的初發心,也就是還沒成長的自己起初的模式,希望大家也能夠找回原本的自己,才不會迷失在這人生遊記之外的世界徘徊,勇敢回到自己曾經的家!

再出發看看世界,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輪迴模式中!


    1會員
    3內容數
    科幻系列之文章,屬於短篇故事!一切確實不完美一切努力到完美,有妳有我。來自琉璃之玥海豚🐬俱樂部所屬疑問豬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挫折與勇氣交織,五則金句帶給我們的啟發今天想要來分享一部近期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醫療韓劇,不單只是在講述醫療相關的知識、緊張刺激的手術,也充滿著感情、人生價值以及在現實和理想之間不斷拉扯的過程和挫折,劇情充滿著高潮迭起的「浪漫醫生金師傅」!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08-16
    遇到大挫折的時候如何轉念?有時候一個極大的挫折突然出現,便不會再把之前與生活共存已久的各種小挫折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7-12
    挫折---即使貴為經營之神,看起來也無法事事如意,也會遭遇挫折。我們說在職場上,要培養能力發揮能力,說的,就是克服挫折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1-03
    挫折的端午連假2021的端午連假,三級警戒所以關房。 2022的端午連假,omicron來臨所以零訂單。 2023的端午連假呢? Who knows?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2-05-31
    挫折永遠是學習成長最快的方式古語說:「禍福總是相倚!」這一年多來,我們就身處在這樣瞬間變動的大環境中,但不只是環境,有時候在漫長的職涯中,也會面臨突如其來的變動,回顧我幾年的轉換跑道,那是一個不順遂的歲月,老天爺就是安排我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摔一跤,回頭想想,當時我犯下了幾個錯誤,導致我最終以被離職收場。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11
    挫折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人生的其他開始:從“沉默之丘”發展史談成長是什麼雖然我打電動的水準不如很多業餘的電玩玩家,但是對於電動玩具的興趣我從小五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過。最近“GOG.com”上架了一個Konami的舊作“沉默之丘4”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畢竟這也算是我青春期的回憶,假如以後有機會我大概會買來嘗試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19
    挫折-父女對照記8之3  最近這些年常有機會演講,若是有聽眾問問題,常有人會問我人生裡曾遭遇那些挫折?  因為次數實在太頻繁,不免讓我困惑,難道現代人真的是那麼脆弱,常有挫折嗎?  記得多年前,有一個威士忌酒公司,開始要在台灣進行一個公益計畫,名稱是keep walking―夢想實現計畫,只要你提出夢想,獲得評審青睞,就可
    avatar
    李偉文
    2020-10-15
    挫折的價值:又是臣服的課題跟男友復合之後,絕對不是圓滿落幕,而是要面對真正問題的開始。復合之後,在這幾天之前的一段時間,我過得很安逸、很糜爛,失去了對工作的熱情,做什麼事好像都很懶散。 直到上個禮拜開始,我不間斷地遇到了很多警醒我的挫折。第一個挫折,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6-1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3-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0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