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來時路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一天,你會靜下心來,像個局外人看著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越來越覺得有些人,有些事錯過,真的是好事一件。

離開一段傷害極大,消耗極深的感情後,我真的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但是慶幸自己走在越來越好的路上,形象管理講師,為我的主軸目標。

部落客跟作家之路,只是一種我本來就可以讓自己做到的事情。

然後現在很多事情的轉折,等時間成熟吧⋯⋯

我想在我心裡已經很清楚明確的決定了,所以真的就是連帶後面的回擊中,我不會讓自己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有些人,有些事,是前車之鑑。讓我真的看盡人性。我像個局外人,看見這一年多所有發生的事情。我真的覺得還好沒有繼續,否則真的是耽誤我的人生⋯⋯

然而回首來時路,不是我不夠好,而是那個人不值得我付出我的好。

所以真正到了現在,我的路越走越寬。然而有人的所做所為,其實早就被看穿手腳。有的人其實根本不想跟他有所交集。

終於懂了,那一切不是空穴來風的評價,也是後來朋友告訴我所有關於他的真相。

​漸漸的我們明白

再美好的東西也有逝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那個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於是,漸漸的我們放下

放下那個曾經讓自己愛的奮不顧身的人,放下那個讓自己墮落意志消沉的人,放下那件讓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的事

於是,漸漸的我們長大了

漸漸的,像是完全的陌生人一樣,不再有任何感覺。

雖然曾經是那樣愛過,也只覺得還好沒在一起很久,就是一種好加在!

​人會長大三次

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

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

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於是更懂得愛自己,做自己最想完成的事情,然而一切都是會有因果循環的!

愛情也有因果報應,別僥倖,若你辜負了別人,下一個就是你。

所以一切都是會來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然而現在是風水輪流轉,總是會等到現世報,一切都在路上,天自有公道!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