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讲啊,呢间系去东京必食嘅鳗鱼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系米其林指南入面嘅名店嚟!


我趁住下午要去迪士尼,喺东京搵啲好野食。有朋友推荐呢间超好吃(不过好贵啲)嘅鳗鱼饭!中午时段去嘅话,大部分都係贵妇同商务人士喺度用餐。好少会有白领阶级中午就食咁好嘅野!(除咗我哋呢种游客)😅😅😅😅


唔得唔讲,鳗鱼真系好香,

raw-image




用炭火烧出来嘅,皮脆脆地,闻到已经好想食。😍😍一个套餐就像定食咁,对於女生来讲,食量已经好足够。🤩🤩🤩服务生会推荐你用茶泡饭嘅方式食米饭,不过我个人唔锺意茶泡饭,所以冇试。睇住我朋友食,感觉好似冇咩味!就算啦,当係试吓鲜。


整间店嘅气氛都好好,有钱想试好野可以嚟食。


店外面仲有个玻璃窗,可以睇到师傅处理鳗鱼整个过程(怕血嘅咪睇啊!)。对他们嚟讲,处理鳗鱼都系一种艺术呈现。可惜当日去嘅时候已经结束咗!下次去东京会再访(如果荷包仲够嘅话)。


呢间店嘅鳗鱼饭真系好香,有机会去东京嘅话真系值得一试。虽然价钱贵咗啲,但係食得开心就最紧要啦!大家如果去嘅话,记得提前book位啊,唔洗等到咗现场先失望呀。

raw-image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弗羅茨瓦夫大學超級華麗的講堂,讓人好難專心聽講啊!一直對歷史悠久的大學很嚮往,弗羅茨瓦夫大學真的有很多可以看的:數學塔又名天文塔,18世紀時觀測天文及氣象,19世紀延伸到彗星的觀察。除了數學塔、塔上露台可以一覽城市風光之外,最值得看的是超華麗的巴洛克演講廳及音樂廳。 利奧波德禮堂,雕像、壁畫,華麗到目不暇給,好好欣賞一番,才能靜下心專心學習吧!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11-10
    聽講座昨天去台灣圖書館聽講座,聽講師提到如果把時間都拿來做不喜歡的工作,那是在浪費時間,我想到我跟主管提我不想工作了,她說我不工作是在浪費時間。不管工作不工作,對於不同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很想要有一個寄託,所以今天開始,我又嘗試畫四格漫畫傳給出版社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9-24
    獅子女分享生活聽講座去~段淵傑:創造屬於自己的精釀風味Hello 我是獅子女👑⁣ 今天是周六,你有什麼規劃呢? 跟著獅子女一起來聽講座,學習新知識😉 參與-【磊山保經】10月份人文講堂 講師:段淵傑老師 一位帶著執著與恆心的金牌釀造師 為了創造台灣啤酒新奇蹟而一直努力著 經歷過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晚通宵達旦 各自累積超過百次自釀 Hom
    Thumbnail
    avatar
    獅子女
    2021-10-16
    【聽講筆記】人生百味 都市貧窮與能動性 講題:都市貧窮與能動性   講者:朱剛勇 時間:2019/12/18 講者一開場就不諱言——關注「人生百味」的群眾在泰山以外就銳減。因為百味關注的對象是處在社會低層的人,那些日常中不被當人看的人(說來殘酷,但在社會上街友的確經常被嚴酷對帶著)。
    avatar
    在跑道上等起飛
    2021-05-05
    聽講筆記─楊雁雁*楊雁雁:演員很重要的責任之一就是,等待。 新加坡根本沒有電影工業,比台灣還慘,我們有的頂多是community,但我們community很強。 沒有預算,時間有限,種種的條件限制顯然比台灣更嚴苛。 預算,轉景上周才殺青現在聽到這些詞整個人還是會抽緊起來 *聽眾提問關於演員語言變聲的技巧 楊雁雁:雖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20-12-01
    如何快速撰寫聽講筆記或心得文章?如何快速撰寫聽講筆記或心得文章? 這幾年,我常有機會參加一些精彩的講座、會議,也因為這些聽講的機會相當難得,所以我也時常督促自己要趕快寫下聽講心得。 結果今天一早,就有過去文案寫作班的同學問了我這麼一個有趣的問題: 忍不住先問老師,像老師寫聽演講心得,有錄音嗎?還是只有寫筆記回家整理?老師的架構是不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1-30
    聽講座周五晚上我坐上了公車,來到了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聽講座,講者是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他講一本新書《如同此石》,是一本無字繪本,作者是桑納。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3-1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2-10
    聽講彼個北頭少年欲返來鹿港啊!這輯阿愷之聲節目,阿愷欲來闖入萊兒費可唱片的當期展覽「請問北頭漁村怎麼走?」,邀請展覽人楊禾江一起上節目。 這不只是楊禾江在崑山科大空間設計系的畢業展而已,這場以家鄉北頭漁村為題的展覽,阿愷很好奇,為什麼楊禾江會想要做這個建築設計?在這些展覽作品的背後,楊禾江是怎麼在鹿港漁村長大的啊?
    Thumbnail
    avatar
    阿愷之聲
    2018-07-20
    <p>聽講寫的迷思</p>不是語言專家,但我毋忘回港送女兒入學初衷:學好廣東話,學優美國文。捨易取難之舉我明白,明明可以輕輕鬆鬆入國際學校以英文為主語免卻女兒寫讀正體字之苦,為甚麼我那樣固執?是愛國嗎?對不起,崇優不崇洋,我深明雙語教學對大腦發展的重要而且香港學校的語境我認為要比很多國外的學校或國際學校豐富,而且自己鍾情正體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