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回顧 | 20231114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週做了些什麼? Comment Edit from here

Tuesday

Wednesday

下班後去了炙星的改變世界讀書會

這次聽關於理財的主題


Thursday

晚上聽了 Web3 for all 的分享

真的很棒,雖然沒有聽完全部(他們都是有上班的人晚上還學習到 11 點多)

真的好瘋狂,他們都是在做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情

也很慶幸當初有聽 Kenneth 的建言,不然我可能還是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Friday

XREX day

跟同事去玩吃了一頓飯店的大餐

玩了運動會

最終晚上去吃了熱炒、喝酒

老實講,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類團建行為

大概就是我有點反社會,加上 I 型人

總之還是蠻好玩的,但我下次可能會想要拒絕

晚上回家又看了不少影片


Saturday

早上看了很多影片,廢了好久

廢不單行啊

中午強迫自己把 YC startup school 第 10 集的影片看完

下午去了台灣教育科技展

練習怎麼從一個展場中找到對自己有用的資訊、人脈

還是挺難的,但我覺得我有進步


Sunday

看了 YC startup school 和學習 lang chain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看了台灣教育科技展

看了 LMS 系統

最近也開始記錄自己的時間

就順手做了一版紀錄時間 APP 的 MVP


Monday

把紀錄時間 APP 的 MVP 做完

開始用更輕鬆簡單、精確的方式記錄自己的時間

慢慢迭代,讓它變得更好用

等可能差不多,再慢慢開始找人測試、開放給想要一起成長的人使用


上週想做的事

  • 看完 Startup School -> 結果我只看到 11 集的一半
    • L10
    • L11
    • 12
  • Snowball 用戶訪談 -> 完成
    • 1
    • 2
  • Snowball 長期經濟模型發想 -> 完成

下週想要做的事

  • 看完詹雨安的 Medium
  • 看完 YC Startup School
  • 把紀錄時間 APP 的 MVP 做更好,目前只是自己能夠"紀錄",這週目標是要能夠分享給別人"看"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