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一封來自星海的消息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憂夢想郵局】第2封信

raw-image

緣起:

她與他的相遇,是緣於參加攝影協會舉辦的2016「桃園觀音蓮花季」的活動。由於有共同的嗜好與興趣,彼此很快的從陌生到熟稔,交往兩年後決定步入紅毯。

 

2018年10月訂婚前一周,女方約他到其宿舍討論喜餅品牌與訂婚流程,掛上電話後他趕緊地到附近夜市買了兩份消夜然後風塵僕僕地騎機車趕往女方宿舍,未料就在進入女方宿舍巷口前十字路口,他被一輛闖紅燈又喝酒的醉駕駛

當場撞斃,當接到警察通知親自前往現場時,傻立一旁看著已氣絕身亡的他,泣不成聲的她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raw-image



各位文友們,您們都是這個郵局裡的御用文字療癒師,第2封信已從星海夢想收集站那裏送來夢想郵局,請以回信的口吻,回覆您的想法。(字多字少都請隨興)


raw-image
raw-image


~ 心雨 ~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 不再是決堤的海

為什麼總在那些飄雨的日子

深深的把你想起

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瀝瀝下著心雨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後一次想你

因為明天我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讓我最後一次想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e89-piXl8

(請聽完這首歌,再回覆此文喔)

**************************************************************************

  ❤️第1封信 回文❤️

 

祝福明天的新娘:

有些人只能讓他活在回憶裡,有緣無份也是一場人生的修練。珍惜當下才是讓愛妳的人更愛妳,包括那個在天上的他。

開展屬於自己的人生吧!所有参與者皆為過客,可以懷念但無須執著!

祝福妳,美麗的新娘。

 

~~ 林燃 姊姊 敬上~~

******************************************************************************

 ❤️第2封信 回文❤️

緣滅

那一個就是離別的夜晚,多少夜晚,我從星空看著你,親愛的你或需你不知道,多怨緣份如此短暫,緣起那刻我認定了你,緣滅這刻我忍著悲祝褔你,我的新娘,這輩子我用微笑祝褔你,下輩子我用微笑等待你的到來....


~~ 冰心 姊姊 敬上~~

*********************************************************************


◆麻吉謝謝您的閱讀與來訪,歡迎您賜教:

============================

❤️愛心: 謝謝您的喜歡,也謝謝您的支持讚賞。

💬留言: 謝謝您的互動,我知道您已來過。

+ 關注 : 謝謝您的關注,那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贊助: 謝謝您的支持這是最真誠的鼓舞。

------------------------------------------------

更歡迎追蹤【❤️一畝夢田❤️【麻吉的同話屋】 🌸 慢活。我的玩美餘生 🌸◆花開幾回都不同◆】Ihttps:❤️【解憂夢想郵局】❤️





 

在這裡,佇立許多座的溫暖信箱,將收集關於"家庭、希望、夢想、知己、愛"...所有您想託寄的問題。 這裡有很多誠懇又熱誠的專屬解憂郵差,您託寄的每一個問題,希望都有滿意的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