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 Je ne suis pas un Chef. 但,我不是個廚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n Tablier. © Yusuke Yuwi F.

un Tablier. © Yusuke Yuwi F.


今天我穿著圍裙到我家外面緩一口氣。


在門口有一個運送公司先生剛好把一箱包裹送來。


他看到我就對我說,


「這是你們的對吧?」


我看到他的包裹是一箱洋蔥,還有些其他菜。


我就發現我在穿著圍裙,也剛好站在我家一樓的韓國餐廳門邊。


「啊,我不是這裡的。」


難怪有人穿著對的衣服,存在於對的地方,這個人的身分就很自然地成為那身份的人物。


我在回我房間路上就發現,


「欸,這代表為了表現一個角色,「服裝」這個因素真的很重要。」


2023.11.15. W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移動工作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生活呀~,生活 .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之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子社會 / The Lid Societ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市政府站-信義A9,MAiSEN邁泉豬排、口袋豬排三明治邁泉豬排在101附近總共有兩間,一間在美食街,一間在信義A9。 我個人蠻建議去A9用餐要先預約,不然同一層的餐廳用餐時間根本沒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18
    秀場內外的古今之間:Maison Margiela SS2020 在2020年春夏秀場,Maison Margiela 創作總監 John Galliano,祭出一連串與二戰相關的「軍服」——這些軍服不只是設計師的自我和解,也是呼應現代危急的政治局勢⋯⋯。
    Thumbnail
    avatar
    政藝Politart
    2023-01-11
    【中日翻譯】MAISONdesーHello/Hello(feat. yama, 泣き虫☔️)Hello/Hello Vocal : yama Music & Lyric : 泣き虫☔ 翻訳:しおり
    Thumbnail
    avatar
    しおり
    2022-06-29
    【歐美影集】美妙巴薩諾瓦 Coisa Mais Linda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故事講述身處1950年代的女主角瑪魯 (Maria Casadevall 飾)到巴西里約意外發現丈夫在金錢與感情上的背叛並且被遺棄,萬念俱灰的她在里約療傷,沈醉於美妙的音樂並體會到音樂的魔力,重新振作後決定在里約開一間巴薩諾瓦音樂酒吧。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11
    敗入亞洲獨家的香水 Maison Crivelli《Madison Crevelli》 買香水真的是件有趣的「主觀緣分」,有時候明明衝著特定品牌而去,但往往現場總是有更為適合當天感受的程咬金,然後回到家才想起:「欸!?我今天不是要買的是D牌香水嗎?」
    Thumbnail
    avatar
    Calder Lo
    2022-02-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03-12
    瑞士蘇黎世│Maison Blunt / Tea Room在蘇黎世享受摩洛哥風情的午茶時光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0-06-13
    親子共讀示範-《Maisy's Bus》 這是我第一次有方法的進行親子共讀,覺得很有心得的經驗。實際上的對話可能比這個還要更多,更耗時,每個問句後面都接著我和女兒的互動,為了精簡版面我只單純提供問句給同樣想一起學習共讀的父母當作參考的引導線索。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1-29
    Grand Maison東京-金匠看日劇(圖片擷取自日劇畫面) 本文含劇透,還沒欣賞日劇的朋友觀看前請三思! 身為日劇重度中毒者,筆者已經許久不曾每周追著新日劇跑了。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0-01-15
    日劇-Grand Maison東京觀後感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木村拓哉而點開來看的,對於愛好美食的我,也被劇中的夏樹、倫子及他們的團隊伙伴們對於料理的執著與用心而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水眉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