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日誌231115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出差日是很關鍵的一日~學校通路出現危機,客戶發現更便宜的經銷商,要我們說明這問題怎麼處理,還有出貨有問題的烘焙品,有一批一百多箱等待客戶鑑定是否可以出貨~這麼關鍵的客戶,我獨挑大樑~帶著新人一起拜訪闖關!覺得壓力很大~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因為過去一個月已經經歷了更複雜的出差體驗~

自從新同事來了之後~剛好遇到公司的VIP客戶快要斷貨的危機,才來兩天就跟我一起出門補貨,開著冷凍小貨車北噴,為什麼用噴~這個字眼,因為幾乎是飆去又飆回來的狀態,有時候要趕在下午四點還車,路上連廁所都沒有上。最悲情的是清晨三點出門去公司換車,趕六點幫客戶鋪貨到各個門市,因為那天週日客戶本身也沒配送車趟。

最高紀錄真的是連三天跑台北,有一次清晨送完台中倉後中午再去台北倉,還有中午出發去台北後當天下午四點直接飆到台中倉轉貨,台中來回台北四小時內~真的已經變成職業司機了!這樣的工作壓力~還好,沒有把我擊垮!反而開始和公司同事的互動更頻繁。算是因禍得福吧?

有這樣的機會,大家多少對我印象深刻!半夜送貨這樣的態度,我相信連主管都不得不承認,毅力過人~我都還沒炫耀這樣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完全沒有下休息區尿尿~自己覺得超級得意!

不過公司也因為這樣的爆量~發生很多問題!排產整條線都做我的訂單~其他同事的單往後擠,害我都很不好意思。有機會都要好好請這些同事吃飯~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