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的231004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公司的文書工作增加後,我已經抱持著:主管通知要出差再安排出差的情況,因為只要由我安排,就會被比較是否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出差可以先不要排~搞得好像是我要出去玩一樣,所以寧可在公司忙。

前幾天就提到週三這天要去參加客戶的開幕茶會(主管出發後才說客戶時間安排一點),先前我都沒收到幾點要出發的消息,所以一早又緊急要我申請樣品,要安排給茶會後的第二個客戶,之前已經給過樣品了~我不懂為何還要再申請,提出疑問後,主管很不耐煩地講三次,加深客戶印象(只要他不耐煩就是這樣的口氣),也因為這樣,我真的很不想多問,就指令如何就如何。

所以茶會的行程,副總拉我出門,我沒有抱怨,我猜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客戶會有怎樣的安排,所以兩人還在休息站吃點東西(我吃水煮蛋,主管吃卦包)墊肚子再過去,就像笨蛋一樣~別人請吃飯我們還自帶便當。

雖然我有想過客戶可能會安排八費方式慶開幕,但實際抵達後發現更大器,現場為供應商的包場活動,基本上就是菜單上有什麼都可以叫來吃,一方面可以當面測試服務生的反應,一方面也蒐集客戶吃完後的反應效果。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