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林口成人大提琴教室推薦|入門大提琴|初學大提琴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大家好呀

好久不見

最近林口猩球下班後生活好忙碌呀~~

其中一項就是『開始學大提琴啦』!

先說重點

我是在Do re mi 音樂教室(樂器館)上課~

上過一堂體驗課後,覺得不錯可以試試看~

先來說優點:

1. 價格公道:

一堂課800元/50分鐘,即使是體驗課也要花800元,因為老師是認真當第一堂課教你,覺得整體氣氛沒問題,就可以繳一個月費用試試看啦~給自己一個機會!!

2. 老師超溫柔:

我本身不是追求要學個一技之長,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個工作以外的興趣,學了一堆對工作有用的技能,發現人生還是好空虛,應該要來點跟藝術相關的吧!! 希望自己可以學個3~5年,未來可以參加地方的樂團

2023林口成人大提琴教室推薦|入門大提琴|初學大提琴

2023林口成人大提琴教室推薦|入門大提琴|初學大提琴

把這當作我人生周末的休閒興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代人的興趣愈來愈廣泛,但也愈來愈不長久? 

3. 音樂教室超療癒:

教室以國小生為主,都是小小孩,還有一隻可愛的瑪爾濟斯,真的超可愛!!

整個空間都很療癒,下班後來上課,都覺得會被療癒的不要不要耶~~

但隨著學習程度愈來愈高,你還是要自律的每周抽3天以上練習哦~~不要浪費自己辛苦賺得錢呀

但我本身就很喜歡音樂,也算是有一點音樂背景(以前待過管樂團及學過鋼琴)

基礎的樂理、看譜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只是第一次嘗試弦樂器~

4. 音樂教室本身也是樂器館,提供大提琴的租借服務!

一條龍服務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不確定自己會不會長期學下去,但又需要買琴才能上課,造成很大的困擾吧!

不用擔心!我也是!!!

我應該約前兩個月都是使用教室的大提琴上課,有時候老師要示範就要再把琴給老師

也可以約在教室練琴(一次100元而已!) 若你當天下課後要直接繼續練琴,還不用錢哦!(但上班族好累沒辦法連續練琴xd)

整體來說,我第一個月的學琴費用為(一個月學費3200,教材兩本(800+320),你也可以確認好哪本書,自己上網買,一週練琴2次=200_

第一個月:3200+800+320+200=4520元!

第二個月:3200+200=3400元!

應該比大家想像中便宜?! 不用萬元?

之後我算是學出興趣,很喜歡大提琴的聲音,也確定自己想堅持學下去,就毅然決然買琴啦!

可以跟教室直接詢問,還可以直接試不同的琴哦~如果是教室學生買琴還有優惠滴~

詳細都可以直接詢問教室官方Line(回覆超迅速)

整體來說,我就是確定要在這上課,因此在這裡買琴,也習慣教室琴的聲音,因此就買同一把(最低價位的)

如果琴有問題或是要買弦,也都可以直接跟教室說,算是很一條龍的服務,超級無腦!!

如果您是想帶小孩來學琴,也很推薦哦!

這裡學習氣氛都很好,不會太鬆散,但小孩也可以快樂學習

我自己是每次上課,聽到隔壁小孩拉的小提琴都很汗顏,自己實在是太遜啦!!

這邊有來上課的小孩似乎多半都是有參加學校的樂團,未來可能也會走音樂班的人

所以都超厲害!! 我整個被激勵!更努力想學好琴哈哈哈

 

說說缺點:

對我來說教室有點遠QQQQ,沒買琴時還好,後來買大提琴才發現,背琴騎車超!困!難!

你試試看背一個27吋行李箱試試看,大提琴真的很大,不是可以放在機車前座的程度,後來我都硬背

騎車就要很小心,因為你會被風吹得超晃!(超大的大提琴隨便都是風阻啊!!)

你如果距離OK可以走路或搭車、開車上課,附近社區車很少,不能說路上很多停車位,但巷子裡大家都停紅線上,也沒事??

另外這邊可能要算高級住宅區吧

我還有看過開跑車來接小孩下課的家長呢!

2023林口成人大提琴教室推薦|入門大提琴|初學大提琴

2023林口成人大提琴教室推薦|入門大提琴|初學大提琴

 

以上,關於教室資訊就分享到這邊啦~~

成人學音樂都會怯步(我懂得!)
但真的喜歡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吧!大不了學一個月覺得不行,就不要上而已呀哈哈哈
我現在很慶幸自己有做這個決定,並且勇敢實踐他!

回頭看看我又比之前的自己,成長更多,而且拓展我的視野與生活圈,真的很開心~~


林口長庚華亞園區林口成人音樂成人學琴成人大提琴成人學習音樂教室林口音樂教室doremi音樂教室林口大提琴林口小提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