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43)老師系列3阿君的好閨蜜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上次說到數學老師的出走事情,還沒聽過的可以聽聽上一集,

那下學期的數學是誰??得要有人教吧!這時候叫要講述阿君的好閨密們,阿秋、阿香,

他們三個大概就是會收牽手一起去上廁所,晚上睡覺三個會用友誼的小毯毯睡,姊妹們!!

 

應該是物理類具,還是個性會互相影響,三個人都有誼錠的個性,

還有個人三八的地方,對不起!我的國文造詣就是這麼粗淺。

raw-image



先說阿秋的部分,他可以說是女版的老羅,剛開始很嚴格,

阿秋的人也比較嚴肅,與泳鏡的散漫差了天差地別,那時因為女生班老師都比較好的情況,這也給班上帶來一衝擊,在這樣的情況下,果然有時鐵的教育會比愛的教育有效,這是至古至今不變的事實,不過呢很快著他就漏出了他三八特質,因為我們對人體的求知慾強烈,果然阿秋就又被我們套話了,


因為阿秋結婚了,當然就會聊到那不可描述的神奇國度,這邊在描述太多好像越描越黑,「阿秋!你跟你老公昨天戰幾次」「兩….欸不是差一點又被你來陰的,好啦上課」

結果上課到一半還是把持不住,自報,還把床戰到過程講出來了,果然是阿君的朋友,就是這麼好騙,對了問這些黃標的問題都不是我們男生幹的

「欸!本來要叫阿秋你們端莊淑女一點,怎麼你們帶壞她了,你們是怎樣」阿君說道,

「阿秋說他有偷偷看幾個男生,要介紹給妳」「真的喔!!哀又你們好壞壞」

raw-image

再來另一位是英文老師阿香,依照規密理論,對她也是個三八的一位,我在此強調,

這個三八,是一種台式的俏皮,只限女生的可愛,我就說台灣的形容詞很難懂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小賴要從學校走到火車站,那時除了書包外,還要背大小包行李,

徒步早大概也要一小時的路程,這時阿香就開著車過來,「ㄟ你們兩個要去哪裡?我在你們一程」,「哇!老師你人好好,」「那當然!!」由於老師的幫忙,我們很快到火車站,「哎呀!你知道我為甚麼要在你們嗎?」阿香回答,

我跟小賴兩人搖頭地說到「不知道!」「因為你們瞭個都被我當掉啦!!!」對!!我都忘了它也是當舖之星的一員,不過回想起來還真的不會討厭他們,還記得有一次,我單字全部摃龜,被叫到辦公室背單字,其他人表現的很失落,唯獨我覺得似曾相識,滿應普通,這任阿香很好奇就問到難道是我的處罰不夠嗎?

我幽幽地把國中芭樂老師的可怕過往給他聽,他居然說到,「太可憐了!孩子這些年你受苦了!來這塊餅乾給你」但是還是要補考ㄟ,總之高中的老師普遍都還不錯啦!


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三五時會製造意製造奇怪的文章的人類,喜歡流浪、畫圖、記錄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