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奇(高中篇4)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寢室的室友不簡單

說了那麼多的這間克難的宿舍,就來講我的室友吧!我們這間是6個人,只有我是台中人,其他人都是新竹下來,

就來述說每個人吧!第一個是睡在我後方的森林科阿延,他也是常在我節目閒談的來賓之一,他很喜歡讀歷史、還有在地的文化,而且那時熱衷在政治活動上,那時平時很健談,就是個有為青年嗎?應該是,....

接下來是一個綽號叫史瑞克的板金科室友,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就是如同大叔一樣,額壯碩大隻,喜歡穿一條內褲走動,但是興趣卻是看輕小說動漫,反差很大的人,他的事情也是有一卡車這麼多,有興趣的話可以聽看看,我之前錄他與我的腳踏車的私人恩怨 

再來是我們寢室的吉祥物,森林科老江這邊要特別介紹他的床,在這寢室都至少會有一面或者兩面有靠牆或比較安全,就唯獨老江的位置,三面懸空,頭上還有兩台電扇,起床台頭可能頭皮就會消掉,高危險地帶,但是我們總會就在他的作為與床上鬧事,他是個小生學霸,

他總是會在考試前說「喔!這好難我背不起來」結果考都會考班上前三,這是阿延透露, 




再來是板金科小賴,他的家裡故事,有如台灣霹靂火,雖然這樣但他人也是很好相處與聊天,就比較少串門子,最喜歡就是打psp還有電動,雖然愛玩,但是數學超強,有他在基本上就不用帶計算機  

再來就是我們的寢室長阿良哥哥,他是機械科,雖然他比我們大一點,其實身高他比較矮,但沒有老鳥油條,反正我們就是一群會打鬧的屁孩,對很多都是他帶頭玩的, 

接下來還有常揪睡我們地板的阿謙,gamebay大白,沒闌尾的乞養,猥瑣洗屁,甲甲阿宇,神之大腸這人我會特別做一級,每個住宿生…都有他們各顯神通的怪事,這也應證了「樹大便有枯隻,人多必有白癡」的道理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