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連恩老師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連恩老師。或許是因為年過三十,或許是因為看到社會上不同的新聞,我開始重新檢視教育的價值觀。在這個充滿變革的時代,我深感有必要重新整理我的思維,分享一些我對於教育的新觀點。


教育一直以來都是我熱愛的領域,而我所擁抱的教育理念也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漸次變化。這不僅是一個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自然轉變,更是對於教育永遠在進步的信念。我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夠分享我的教育理念、見解,與大家一同探討教育的未來。


言歸正傳,下課時間即將到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課後的大小事!

連恩老師
連恩老師
「我沒改變了世界,但可以改變世界中的幾個孩子陪伴他們成長,找到屬於他們的自我價值。」>>經歷英國博贊心智圖管理師 ◎高雄女中 微課綱| 心智圖| 講師 ◎樂科教育機構| 心智圖| 講師 ◎旗津圖書館| 心智圖| 講師 ◎維士比基金會|志工老師(旗津區) ◎泓斈心智圖 |心智圖助理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