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1號 好ㄎㄧㄤ的一天!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裡我只是公司的一個小小螺絲釘,即便是一顆小小螺絲釘我也是很任份做好工作上的職責,隨著疫情解封,週圍的同事與朋友們都陸續出國,因為我目前的工作型態,讓我無法出國旅遊,有些無奈!我想再去見識這個世界,拍很多美麗的照片!

我的工作大約從月中開始要預算業績到月底定案業績,這中間會隨時調整業績金額,業績報表都是手作的Exl.,擔任的工作看起來是文書,許多人總是想很簡單,但因為跟公司的營業額有關係,所以無比的重要!也不容許有半分差錯!所以一個月忙碌的時間很長,能在格子的時間就比較有限,但也盡量在有限的時間裡,拜讀大家的作品!

2023/11/01號是結算完業績後的第一個放鬆日,早上的雲很密集,很可愛,像一片片柔軟的棉豆腐,邊看著天空,大口的吸氣,舒緩我每個月的爆棚壓力,暫時不能出國的我,每一個月都希望擠出一天平常日請假,出去走走!

綿密的雲

綿密的雲

今天可以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去上班,但我發生了一件好ㄎ一ㄤ的事情,就是我穿錯鞋子去上班了,有壓力的時候,睡眠上我總是睡睡醒醒,今天太迷糊,雖然不是人生第一次出糗,但也覺得有夠扯的,哈!不知道是否早起出門,穿鞋還瞇著眼!我到中午才發現,我左右腳的鞋子顏色竟然大不相同!Orz...

可能是因為同款的關係,我一開始都沒有注意到,後來同事開始注意到了,都問我怎麼穿成這樣,我說"穿錯了,哈!",那就給大家娛樂一下也沒關係,不過這樣撞色也有人覺得很好看呢!很有特色!感覺是一種流行XD

穿錯的鞋子

穿錯的鞋子

我想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哈!我預計要寫"關於美感"的文章一直擱著,我要開始寫了,太久沒寫,對於一個寫作幼幼班者來說,最怕就是腦袋卡卡和愚鈍,文思枯竭,最近得空我要開始構思了!構思之前我先來放假一天,看看山、看看海、吹吹風!(我發誓這絕對不是因為偷懶而寫的文章,只是想讓大家開心的文章啦: )


255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