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氣餒~從找回自信心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整理不會再使用物品 只保留會使用的 斷絕無意義的飯局 和人事物 找回初心
自我稱贊 自我肯定-當自己做的很好時 誇獎自己 [你今天很棒 做的很好喔!]
運動-不論什麼年紀 養成運動習慣 身體好
第二成就感來源-副業、興趣所產生的收益
想最壞的打算-先想到最不好的情況 遇到什麼事情時 就不會特別緊張
做各式各樣的測驗-透過測驗更了解自己的方向
意識小小的開心-比如完成了一個任務 犒賞自己 即使只是一件小事 也值得開心喔
與正能量的朋友相處-和正能量相處 會比較樂觀 而且也會比較積極 生活比較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用心感受每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失去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貓咪#特質 運氣都還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的反面不是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再喧囂 做自己就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熟大人的生氣技術:可以生氣,但千萬別氣壞了身體!24個醫理科學,讓你不爆血管、理智不斷線,輕鬆應付讓你不爽的討厭鬼 試著回想過去的我會在什麼時刻感到生氣?比如排隊結帳的時候有人插隊、幫助他人之後卻沒有得到一句感謝、聽到大眾運輸工具上有人用擴音播放音樂或大聲講話、網路上看見沒常識的無禮發言等,幾乎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跟親近的友人抱怨,直到這幾年有感於維護身心健康的重要,也理解他人的言行無法預料或干涉,再怎麼不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5
    好脾氣心法 (2) 權威迷信:別氣了,人們就是看數字、看頭銜第一次看到「權威迷信」或是「迷信權威」是在查理蒙格的《窮查理的普通常識》裡,這個詞的意思是:人們更傾向於相信有頭銜、特殊外觀、有數據支撐的人,同一句話從不同頭銜的人口中說出,效果就是不一樣。 這在人際、職場中可以是一件很令人氣餒的事,像是這些情況常會發生: 1. 說同一個笑話,同事們聽到主管老闆說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9-12
    別放棄7.20 Hi親愛的大家,再堅持一下下 🦾   I hated every minute of training, but I said, "Don't quit. Suffer now and live the rest of your life as a champion.' M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7-20
    霸王別泣人生路途漫遙遙,有人愛江山,有人喜美笑,有人愛兩者,有人皆可拋,愛江山者必自斃,愛美人者必心傷,兩者均愛無心腸,兩者皆拋萬世昌,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歷史的洪流造就多少帝王將相、聖賢才士,也洗盡無數英雄豪傑、智者能人,但在人生的旅程中,再多的榮華富貴、金銀珠寶、名位聲望,都比不上臨終前的尊
    avatar
    參果
    2023-05-28
    要火心室語-3 別氣了拍攝地點冬山河腳踏車步道與國道五號的夜景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3-04-10
    別放棄,我會繼續努力的...我知道 你一直對我很失望 雖然你說沒賺很多錢沒關係 嘴上說我明明是個聰明的孩子 能開一家小店養活自己就好 那落寞的眼神 我知道 我讓你失望好久 但是 媽媽! 我終於找到說愛你的方法了 努力讀書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妳說只要能考90分就會給我錢當獎勵 妹妹笑我怎麼還是個巨嬰! 但我知道 那是妳說愛我的方式
    avatar
    寶寶
    2023-01-1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23
    顛覆你的想像|酒店小姐多樣化的性別氣質展演雖然我不是消費者,但是在酒店業從業兼職,難免還是會上「幹部桌」。坐幹部桌時,多少可以見到別的小姐在酒桌上的表現。一開始我也很意外,為什麼許多小姐,並不如玫瑰溫柔婉約,好像不把這個行業當成服務業一樣,跟客人言語交談時,時常「嗆」客人。直到某一次的幹部桌上,我才明白了這裡的遊戲規則⋯⋯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20-03-03
    別放棄希望——那些年的愛沙尼亞<p>「讓你的孩子學英語吧,終有一天我們會自由的,英語會比俄語更有用,別放棄希望。」 </p>
    Thumbnail
    avatar
    吳冠諾
    201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