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說明一下當年的情況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實際上是Yahoo公司透過所謂的:付費打關鍵字廣告

他一直不斷的在給我進行考試的動作

每一道題我全部答對正確答案

最後的一道是他問我說:先不論現實中的比賽、假設一場商場上的競賽或職場上的競賽

我可以選擇用坐飛機、開車、走路、以上三種方法去達到目的地的話

我會選擇用什麼方法?


當時我選擇用:走路的


他看完之後他非常滿意的告訴我說:他說我答對了正確的答案、所以Yahoo公司從所有的玩家裡面挑中了我、而其它的玩家卻因此通通被淘汰


Yahoo公司還用這樣的方法問了一些問題給我、他說:願不願意當富二代?願不願意當官二代?

    10會員
    44內容數
    史萊姆的心理學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