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星兒的購物訓練,絕對不是用過家家就能解決的訓練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以往,到目前為止幫我母親的購物,因為我母親年紀大,加上身體不適,需要在家休息,仔細想想,家裡需要我幫我母親購物。

不過,我弟也是可以,只是,目前在準備健身執照的部分,大多都不方便。

事實上,像我這類功能好、又能規畫先購物的商品,這類星星兒,一來,我今年36歲,這些規畫可以先購物商品能力不該有,不就要打屁股?

二來,從功能來說,像我功能好的星星兒,也就是對於日常用品、食材等,隨手可得的強烈記憶力,其實不多。

所以,大部分的星星兒需要照顧者的強力輔助。

而所有照顧者,請注意,星星兒的購物訓練,本來就不是用過家家的方式,就能解決的。

因此,之前的文章,就有提到了。

那麼,這次就以照顧者陪星星兒購物的部分,做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