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厭世指南》簡介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厭世指南》

~寫了十年沒名氣但有一點點收入,可我還是好厭世~

~我為什麼要繼續寫呢?大概是因為我是個M吧~

 

我是一位創作十年又更長一些的小說作者。

我沒有名氣(誠實),經歷了出版也走過不符合市場被淘汰的殘酷歷程,直到2023年才開始靠讀墨電子書賺了些錢。

 

如果你對寫作領域充滿激情熱血快樂活力,那就不要看這篇厭世指南,真的,看看我誠懇的眼神,因為我說的會是創作過程中最失敗、最殘酷、最現實的那部分。

 

你以為寫作很快樂嗎?

嗯,很快樂,但沒錢

 

坊間只會告訴你,歡迎一起加入寫作行列,我們誠摯歡迎各式各樣的創作者加入創作的領域;寫作課程只會告訴你,「這樣做會紅會賣錢」……

 

但是沒有人告訴你,這裡面要經過多少血淚心酸窮苦沒有收入的時間,你才能從默默無名還沒錢的熬成一樣沒什麼名但開始能賺點錢的作者。

 

也不會有人告訴你失敗的時候該怎麼辦,沒有成長跟瓶頸的時候又該如何做,社恐作者不會與人交流該如何曝光自己……等等。

 

這是我花了十幾年用臉去打滾出來的作者厭世指南,也可以說這是我血淋淋的經歷

 

我開始賺錢了,但我花了十幾年……你覺得這樣的「創作人生」很棒,還想一頭栽進來,那麼,歡迎來到寫作地獄(笑),然後試著讓自己在地獄混得好一點吧。


PS:本文僅為個人經驗,以原創小說領域為主。不包含二創、同人作品這種本體已經具備一定流量的領域。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以寂色和弦音為筆,以星辰為心,我遨遊靈感繁星之間,紀錄下那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 專職原創BG成人向小說作家。 永遠的BG 1v1派,嗜好叔叔 x 軟妹的配對, 喜歡養成文、年齡差(體格差)與爹系男友, 各種性癖隨時可能在小說中發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