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主題咖啡廳-台北萬華店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OU-EN咖啡當初放出來消息的時候,因為訂位系統很難用,基本上是訂不到位子的,我當初選了中山店與本店,但不論哪天我都訂不到,加上福利我覺得很少,就直接放棄了

後來訂位系統出了問題,又換了一個訂位系統,這次我有位子可選了,可都是3或4人桌,若是要訂位,我1個人就要付3或4人的錢才能訂,雖然是可以抵消費,但一開始要付整桌的錢還是讓我蠻抗拒的

後來有人說萬華店有單人位,我就去預約,但沒約到,只訂到了雙人位

我當初沒選萬華店,是因為萬華店以輕食為主,有Uki但沒Fulgur,本來想說一個主餐加一個甜點加飲料的組合,但其他台北的主餐店不是被訂光了,不然就是時間無法配合

萬華店有晚上18點的時間又是雙人位,雖然我不喜歡第一天跑去跟人家擠,難得遇到時間跟位子都可以的,就直接訂了

raw-image

沒坐到CP位,但全員位他們兩個放一起我也可以

raw-image

立牌雖然是放在一起,但因為放在收銀檯旁邊,太窄了拍不了好角度

raw-image

預約送電影膠片照

raw-image

入座後20分鐘才可以購買周邊

raw-image

周邊之一的掛毯,因為家裡很多毯子了就沒買,一條990有點貴,大小只能當冷氣毯或披在腿上吧?

raw-image

周邊掛牆展示,有在考慮帆布袋,因為是白色底容易髒就放棄了

raw-image

買了L夾,但沒另外套一層塑膠袋,拿到裸裝有點傻眼

raw-image

買了便利貼,因為是CP粉,我這次就放棄Vox,主收他們兩個

raw-image

最便宜的周邊是貼紙包,一包100

raw-image

購買周邊到一定金額,隨機送明信片,因為這個我沒差,就直接拿Pomu了


raw-image

左邊是烤布雷布丁奶茶,右邊是蔓越莓檸檬蘇打,其實這2杯我都不能喝(減糖飲食中)

但這種動漫的主題餐廳不是很甜就是很酸,而且都是做冰的,也不能調整冰跟糖

我唯一覺得好喝的飲料,是有一次參加以閃亮之名的快閃店,有熱茶而且是一壺,那天真的是超感動,終於有我可以喝的飲料了

也因為我知道有很多東西我都不能吃,當天又拉了兒子去吃,不然我也是無法吃完

raw-image

飲料插卡,我本來想湊CP,但我真的很怕紫薯拿鐵熱量會高到嚇人,就給兒子自己點了

raw-image

Uki的插卡用餐點的來替代,鬆餅之間夾的奶油超多,我一刀下去全都溢出來,索性就少吃一點奶油,直接刮掉了

raw-image

Pomu的熱狗堡,這也是兒子自己點的

插卡我還好,所以沒集齊CP我也沒差

raw-image

隨機杯墊Vox及Fulgur

raw-image

隨機杯墊Sua及Uki,本來是拿到Enna,但跟現場的其他客人換成Uki,他還很好心問我要哪一版,我想說都拿到Q版,有個正常版的也不錯,非常謝謝他願意跟我換

raw-image

萬華店非常小,樓梯也很窄小,櫃台有高低落差,我差點摔倒,還好摔下去前,店員剛好在我面前,他及時拉住我,我才沒慘摔,有約到萬華店的人要小心腳步

店內的隨機廣播,我第一次是聽到Vox,用中文說:我愛妳們x2

第二次是Sua,前面用英文說謝謝大家來,後面用中文說:我很可愛,趕快吃飯,因為他講得不標準,我只聽到我x可愛,xx吃飯,就猜大概是這樣說(管他,反正很好笑)

最後一次是店員說只剩十分鐘的時候,因為我正要下樓結帳走到一半聽到Enna用中文說: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還沒過年呢,這是把祝福語一次講完的概念?www)

在特殊廣播開始前,會有提示音,我那時聽了2個之後,想說待到結束可不可能蹲到第三個,所以就待滿一小時

可惜我待的這一個小時沒聽到Uki或Fulgur的廣播

但因為從10月到11月已經參加了3個彩虹社的活動,已經不能再花了,參加過就好了

raw-image


















1會員
7內容數
分享參加動漫活動與追星活動,個人的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