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我們之間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掛完電話的小楊,內心百感交集,要不是現在還在上班,真想立刻前往赴約。

「小鉉到底想對我說什麼?為什麼會在電話中哭了呢?難道他…」

小楊一邊心不在焉一邊工作,一個不小心就被小刀割到。

「啊唷~」

一旁的同事聽見小楊的叫聲,趕緊關心小楊的狀況。

「小楊呀!發生什麼事,怎叫這麼大聲。」

「沒…沒事,不小心被小刀劃到而已。」

「哇!流太多血了吧!快~我帶你去醫務室。」

「那就麻煩你了!」

被帶往醫務室的小楊,一點也感受不到自己身上的疼痛,一心只想著小鉉到底想對自己說什麼。

突然間,小楊感到一陣不安,似乎感受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這時小楊的手機響起,看到是江馳的來電,小楊開始擔心是不是小鉉出事了,便立刻接起電話。

「喂~小楊,你方便說話嗎?」

「方便呀!兄弟,怎麼了?」

「小鉉,他…」

聽見小鉉的名字,小楊想起剛剛不安的心情,立刻就打算江馳說話。

「小鉉怎麼了?出事了嗎?他沒事吧!」

「你怎麼知道?」

「就…剛剛突然一陣不安,你打來的時候,直覺告訴我,一定是小鉉發生了什麼事。」

「對,他現在人在急診室,我們也都在T院,因為小鉉他…」

江馳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小楊掛斷,小楊不顧自己剛剛受傷,立刻向主管請假後,直奔醫院一心只想盡快見到小鉉本人。

「嘟~嘟~嘟~」

「我話都還沒說完,怎就把我電話給掛了。」

江馳不明白小楊在急什麼。

一路上小楊忐忑不安,深怕自己一輩子再也見不到小鉉,也得不到小鉉的答案。

「小鉉,你不能有事呀!我還沒當面向你表達我對你的心意,不要讓我帶著後悔度過這一輩子的好嗎?」

趕路的小楊內心不斷的祈禱,希望小鉉能夠平安無事。

小楊抵達醫院後,快馬加鞭的衝進急診室,心急如焚的小楊不知小鉉人在何處,看到一名迎面而來護理師,立刻向前詢問小鉉的下路。

「不好意思,這裡有一名叫程鉉的患者嗎?我是來探望他的。」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要先了解您與病患的關係,請問您是程鉉的……」

不知如何回答的小楊,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在急診室當著護理師面前大聲告白。

「我是程鉉的男朋友,我接到電話得知他被送來這間醫院急診室,我是來照顧他的。」

小楊的舉動讓眼前的護理師差點無法招架。

「哦…好…那先生,我們這邊請。」

護理師帶著小楊前往小鉉的病床。

護理師走到小鉉的病床拉開簾子,小鉉及其他人的雙眼盯著簾外的小楊,此時的江馳先行打破沈默。

「兄弟!你在外面直接說你是小鉉的男朋友,我們卻什麼都不知道,你這樣對嗎?」

面對江馳的話,小楊既尷尬又害羞,不知該如何回應,躺在病床上的小鉉,馬上跳出來替小楊解圍。

「表哥,你們別欺負小楊哥,你們明明就什麼都知道。」

看到小鉉如此維護著小楊,江馳冷不防的彈了小鉉的額頭。

「這麼快就替你的小楊哥說話了呀!看來是男大不中留嘍。」

江馳的一句「男大不中留」,讓小鉉與小楊一整個臉紅起來。

一旁的步夏看見兩人的樣子,便拉著江馳的手,暗示江馳我們先行離開,讓他們好好表明自己的心意。

「好了!兄弟你來了,那小鉉就交給你照顧了,我們先回去準備小鉉住院要用的東西,等等再過來跟你換班。」

「好,你們去吧!路上小心。」

「表哥、步夏哥,掰掰。」

將事情交代完的江馳,就帶著步夏先行離開,就把空間留給他們,不打擾他們獨處的機會。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