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意外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跟意外哪個會先到?只要說到意外,我現在都會提柯文哲簽訂的馬關條約,明明就知道不可能的,那為何會做這決定,沒有人能猜的透,沒有人會想的透,柯文哲只是破題的開場白,題目現在才正式開始;前幾天上班看到公司的佈告欄,貼著跟我同輩年紀的訃聞,看的人簡直不敢相信,都會停下來多看一分鐘,當然人生來來去去也不覺得怎樣,而我也不喜歡聽八卦,就這麼開始上班。

  晨會的空堂時間,有人刻意提起這件事,又加上之前耳聞的八卦結合在一起,我心裡想:真的人命中帶有剋人之命嗎?頂多給人聚少離多的感覺,當然我學命理時間也算資深,不可能會八卦到問人家出生年月日時去推斷對方是否有刑剋之命,反而透過柯文哲的馬關條約做一個總結,那就是『日主受剋不要驚慌』,每個人都會有日主受剋的時期,此時人的思緒會最混亂,覺得不可為的事偏偏就會發生,就算媒體、新聞三不五時都會撥放一則,但偏偏還是發生。

  如果真的在緊急時刻發生自己不會處理的事,叫你別緊張對你無所幫助,上次文章教的是用【時間】去延遲,但每個人真不是受過高抗壓訓練的,就算馬關條約的當事者還是會失算,怎麼辦,時間延遲法沒用,還有其他方法嗎?有!日主受剋不是有兩個方法可以解嗎?用正印偏印,找家人,找長輩,找相信的人,用比肩劫財,找同學,找同事,找跟自己一樣的人,這兩段的重點就是【找人】,而且是用【指定】,這是為什麼?我前幾天上急救教育訓練,遇到一個昏死的路人你該怎麼辦,不是直接CPR,叫叫BACD,第一步判斷路人是否有生命跡象,無法判斷就下一步進行立即呼救,所以【找人、烙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是決定生命能不能存續的重點,記住,在命理算命之前,要學會如何自保才是重點,命沒了甚麼都無用。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