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拾實悅 . 開始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了好久好久(應該超過六年),總算再次開始了!


第一篇先自我介紹一下:

嗨大家好,我是蔡宜娟☺️

早期寫部落格到後來當採訪編輯,是用:愛咪、Aimée這個名字。

後來幸運成為媽媽身分之後,也使用:瓜瓜媽媽、Biren媽咪這些稱呼。


經歷育兒生活的筋疲力盡,正好自我沈澱了一段日子。

2021年送孩子進國小後,開始有一些餘裕可以思考未來,靜下來才聽見心裡的聲音,原來我一直很喜歡文字書寫、享受閱讀,還是很喜愛文字工作。


閱讀帶給我的收穫,我想透過文字紀錄下來並與你分享。這份真誠的心意,將忠實的紀錄下來,因此開啟了「晨拾實悅」這個部落格。


晨拾實悅的概念是:

使用早「晨」十分鐘,「拾」起真「實」的「閱」讀樂趣。


我相信每日十分鐘(其實不一定是早晨,也不限時間),讓閱讀成為我們晨間的儀式,藉由閱讀來誠實的面對自己、愛自己,愉悅的開啟閃亮的一天。

(本篇寫於2022/02/06)


#閱讀筆記

#愛咪蔡的筆記升級

#是你的是我的自信與勇氣的累積

#謝謝每一天能有片刻的閱讀時間

#故事 #文學 #繪本 #報章雜誌

#紙本書 #圖書館 #書市 #書展 #書店

#所有與閱讀相關的資訊在這裡

#我所知道的全部都告訴你

    0會員
    4內容數
    \ 我和你的 #晨拾實悅 / 早 #晨 的陽光,熹微照出空氣裡的微粒。 我 #拾 起書本,歡喜閱讀文字裡的微塵。 真 #實 的閱覽,誠實覺知內心裡的感觸。 喜 #悅 的領會,書本是你我的靈魂伴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